互联网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奇麟鲜品九月月度服务商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6:15

导语:北京时间9月20日,由奇麟鲜品举办的“九月月度服务商大会”在河南孟州百家愈新酒店召开.



北京时间9月20日,由奇麟鲜品举办的“九月月度服务商大会”在河南孟州百家愈新酒店召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齐聚,共探商业可能。

      奇麟鲜品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董星图、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汪爱国,携核心团队伙伴出席并发表演讲。大会上不仅推出“奇麟鲜品赋能计划”,还公布四大战略规划;宣布未来将以研发、品牌、渠道、数据四大赋能,助力生鲜行业发展,与伙伴合作共赢。

      据了解,2020年9月正是奇麟鲜品成立3周年之际。奇麟鲜品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董星图在致辞中提到,奇麟鲜品的发展更见证了生鲜业态的变革和蓬勃生长,奇麟鲜品正在联合提高生鲜效率和服务的公司,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行业效率,推动生鲜产业的发展。


▲奇麟鲜品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董星图向大家展示奇麟鲜品工商银行联名卡

      奇麟鲜品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汪爱国表示,未来五年将全面进入线上生鲜超市时代,整个行业会在商品标准化+运营数字化+合作生态化的方向上加速发展。“奇麟鲜品会重技术研发,将更多时间、精力、资源会配置到用户体验和服务效率上。”


▲奇麟鲜品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汪爱国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规模、最活跃的网络零售市场。“关系链是基础,服务力是关键。”奇麟鲜品供应链管理部主管刘培霖表示奇麟鲜品在采购渠道上将进一步加强,保证货源稳定、价格稳定。同时,奇麟鲜品售后服务部主管吴文静会上也表示,奇麟鲜品社区店主动脉扎根商圈,毛细血管渗透社区,门店将打造成为与消费者互动的触点。

      当下,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消费升级正改变着我国产业发展格局,成为推动我国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当下中国生鲜市场不缺消费需求,缺行业标准;不缺产品思维,缺商业模式;不缺行业竞争,缺共赢体系。

      生鲜行业发展到了“下半场”,其行业升级需求的探索方向,一直受到社会关注。奇麟鲜品在渠道、数据、运营、供应链方面的赋能计划,定会给中国生鲜行业的发展带来最强助力,更吹响了生鲜行业上下游伙伴需要长期共赢的合作、营造顺应行业发展新生态建设的号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