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太医推动互联网医疗发展 打造互联网纯中医医疗标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0:52

导语:

新冠疫情的突如袭来,将世界拉向无序的泥潭,医疗力量作为生命最后的防护网,努力维持这脆弱的局面。在各国不同的应对策略之中,中国率先做出了标志性的典范,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在抗疫过程中,全国的医疗力量都在使劲,包括各个互联网医疗平台,而在所有的平台里,一代宗师旗下互联网医院云太医贡献出全部的医疗资源,参与到这场抗疫战争。

云太医作为一代宗师医疗集团旗下战略项目,依托于集团平台资源,打破传统互联网医疗模式,突破性的开创了“名医全生态运维模式”,打通线上线下医疗壁垒,借助信息中台系统,融合两者优势,互为助力,解决医疗资源分布不均衡、提升医疗服务的利用效率。

云太医依托国家级中医药资源,打造备受瞩目的中医特色互联网医疗平台,平台以“精奇特”为核心定位,以中医名医名家为核心竞争力,以中医智能诊疗系统为切入口,打通医疗、媒介、运维等多领域,让云太医在互联网医疗洪流中,占据独特优势。

云太医预先布局大数据领域,打造“中医智脑辅助诊疗系统”,为就诊患者提供全面评估,提供诊疗辅助建议,帮助医师全面把握患者病情,降低诊断中的风险,并精简就医环节,提供更有价值的医疗资源,发挥互联网医疗优势,打造全流程互联网医疗体验,形成完整的互联网医疗闭环,实现让患者与名医“面对面”,建立从诊疗到健康养护的全周期生命健康服务。

此外,云太医战略布局“互联网+中医药”领域,依托“全域医疗生态系统”,借助大数据智脑系统、区块链管理等最前沿互联网技术,打通从中药原产地到患者服用的全链条管理,从医生诊疗、患者就医、药品管理等多维度进行优化,提升医疗服务的效率及诊疗有效率。

引名家、强内功,努力打造互联网纯中医医疗标杆企业!这是云太医的目标,也是云太医正在践行的事业。云太医与传统互联网医疗平台有所不同,云太医在提供优质医疗的同时,依托国家级中医药资源,搭建国家级学术传承平台,建立优秀青年中医培养机制,实现多元化的教学培训体系。

通过阶梯式人才培养,传承名中医学术及临床精髓,帮助青年中医师快速成长,助力中医药传承发展,同时通过云太医互联网医疗平台,将优秀中医医疗资源下沉,帮助亿万家庭获得优质、放心、便捷的全周期医疗健康服务,补助当下医疗体系弊端,助力中医药这一传承五千年的瑰宝精粹,在新时代再次复兴昌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