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信服助力华侨城集团斩获IDC中国数字化转型优秀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1:08

导语:

 日前,全球著名科技市场研究机构IDC陆续公布了2020 IDC中国数字化领域各项优秀奖,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的“数字云图”华侨城旅游大数据综合平台项目获颁“信息数据领军者优秀奖”。值得关注的是,华侨城“数字云图”项目由深信服提供技术支持,并采用了信服云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等基础架构创新技术。

  IDC(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是全球知名的IT市场研究机构,其每年评选的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大奖主要表彰应用数字技术和颠覆性技术成功将业务进行数字化转型的组织和个人,获奖企业备受国内外媒体与专业人士关注。华侨城集团此次获奖,意味着在旅游领域,“数字云图”代表了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1600742494886072.jpg

  通过“数字云图”,华侨城集团实现了旅游业务的数据汇聚、全域监管和多终端指挥调度,满足管控、发展决策辅助和景区运行管理、业务协同发展的多重需求。“数字云图”整合华侨城旗下21家景区和48家酒店数据、12301旅游投诉数据和气象、交通、运营商数据,通过景区综合信息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景区投诉分析系统和应急指挥系统,实时展现景区客流、接待总览、游客画像和趋势监测,助力华侨城旅游业务提质增效,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一张图”监测旅游产业运行,“一张图”指导景区运营管理。

  信服云:助力用户数据中心云化演进

  除了华侨城集团,深信服目前已帮助包括贵州茅台集团、国信新网、深圳报业集团等在内的10000余家政企和组织完成了数字化转型,凭借在云计算市场的深耕,深信服云业务在赋能各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方面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2019年IDC数据,深信服超融合连续多年保持较快增长,连续三年市场份额排名稳居前三。

1600742388742097.jpg

  面对数据中心复杂的需求和挑战,各行业想要顺利推进数据中心云化,具备一个先进的数字化创新平台是关键。但打造一个数字化创新平台的门槛很高:基础架构需具备将计算、存储、网络、5G、智能终端等基础设施全部云化的能力,以改变死板的传统架构;为了实现差异化的竞争力,开发架构必须是能适配用户特点的敏捷开发架构;此外,还需构建一套运行保障机制和一套安全防护机制,以保证云平台的安全稳定运行。

  2020年,以全面助力客户数据中心演进为目标,深信服推出了全新的云计算品牌“信服云”,以产品为基础,服务为核心,赋能为目标,开启了从云产品向云服务的全面转身。

  全新升级的信服云能够为用户提供建设云化数据中心所需的全部服务,包含IaaS、PaaS、安全、运维管理等多个层面。

1600742402330642.jpg

  在IaaS层面,信服云不仅拥有基于通用x86架构的超融合产品,还推出了自主创新x86架构和ARM架构的超融合产品,能够对异构超融合集群进行管理。通过双栈技术能力,可实现数据实时互为备份,交替运行,保障业务安全稳定。

1600742414406950.jpg

  不仅包含IaaS能力,信服云还具备完整的PaaS能力。目前,信服云PaaS平台完成了对x86超融合集群和ARM超融合集群的适配,能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此外,信服云PaaS平台还具备容器云、DevOps、微服务治理、大数据以及RDS等能力。

  此外,作为信服云的核心框架,深信服云计算集成平台能够统一纳管多个数据中心和各种资源。值得一提的是,信服云的设计以安全建设为前提,原生的安全能力成为信服云最大的优势之一,可为客户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迈入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之中,为了参与数字化经济竞争,他们对传统的系统、流程进行了颠覆式的改造,这些全新的数字颠覆者正积极致力于数字化转型。而具备全栈生态能力的信服云,也将继续充分利用技术和平台优势,携手生态伙伴,助力用户实现新形势下数据中心的云化演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