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世纪华通新游反响热烈,净利增1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2:21

导语:

受线上经济利好影响,2020年上半年网络游戏行业热度大幅攀升,就拿世纪华通来说,游戏营收再创新高,上半年营收77.68亿元,同比增长了16.6%,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5.17亿元,同比增135.29%,持续领跑A股游戏板块,并且旗下新游上市后反响也是异常热烈。

 近三年来,世纪华通研发投入连年增多,带来的是丰富的游戏产品线储备,今年以来,其在国内外密集上线了《AKB48樱桃湾之夏》、《梦色卡司》、《热血传奇怀旧版》、《龙之谷2》、《Idle ?Mafia》、《Devil Hunter》、《闪烁之光》等新游。

 在这一系列产品上线后,市场反响热烈,《AKB48樱桃湾之夏》公测首日登顶TapTap新品榜榜首,并获苹果APP ?Store精品推荐。《热血传奇怀旧版》的上线,成功吸引大量传奇用户,官方连续增开多组服务器,依旧爆满甚至出现用户排队登录的情况。

 海外方面,旗下点点互动两款拳头SLG产品《火枪纪元》和《阿瓦隆之王》依然发挥稳定,在前十名中强势占据两席。

 可以说,世纪华通很好的利用了线上娱乐大热发展这个契机,在游戏产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市场竞争格局已基本形成,世纪华通凭着敏锐的市场观察力以及丰厚的研发投入给自身的营收带来了新一轮的增长,未来随着产业的升级,业绩增长可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