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传“科技+场景”落地企业级客服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2:23

导语:

业务连续性,是客户服务的关键词。

业务不连续会导致多大的损失?据IBM的数据显示,业务中断小于20分钟,损失金额大约是100万美元,业务大于7小时,损失金额大约是1420万美元,其中还不包括品牌的影响。

云客服平台 – 全渠道接入

互联网时代产品的营销渠道很广且十分分散。海传云客服平台,整合网页、微信、邮件、PC端、移动端等渠道,将客户问题整合发送到统一的IM端,解决多平台的问题需求;同时自动生成工单,方便日常进度管理。

海传云客服平台的优势在于,既做好了架构梳理,应对客服/用户状态、路由规则、业务流程相互作用衍生出的复杂场景,也做好了状态,感知以便实时匹配业务流程。

云客服平台 – 多场景应用

SaaS应用呈现出强烈的行业化定制特征,主要原因在于用户对特定领域相关应用的需要日益增长。在开发新的功能时,海传在金融、教育、酒旅行业的SaaS应用领域所具有的用户基础,使其在定制化方面抢得先机。

海传云客服平台的多场景应用,核心在于紧贴业务来平衡资源的共享与隔离,即实现共享基础设施、平台、软件,同时也能满足不同行业、企业规模、业务角色的定制化需要。

云呼中心 – 系统稳定

在较为复杂的业务场景,以及区域跨度较大的组织架构下,企业对云呼中心的稳定性要求更高,甚至是电信级的。以家电售后为例,如遇系统无法进行统一的通话、服务及客户信息的监控管理,那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全面掌握客户情况,提供高效服务

海传云呼中心系统及技术稳定性佳,在落地的500+大型企业项目中得到了验证:语音清晰,无延迟,回音消除,噪声抑制,抗抖动,丢包补偿;以及快速路由简单高效,智能路由灵活方便,多策略排队提升体验等。

AI+SaaS – 智能辅助

国内外主流的科技公司都发力于AI的行业及场景应用,而人工智能的应用已经从各个细分领域开始助力行业。对于企业服务而言,“AI+SaaS”也被认为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目前,海传已将将AI部署在自己平台各个方面,让整个客服系统更加智能。开放A I应用接口 ,吸引更多客户将智能应用建立在自己平台中,成为企业员工的助手,比如在销售方面可以帮助找到精准客户、客户的喜好、什么时间拜访客户等等,使得销售人员业绩、效率提高。

由此不难看出,海传早已将产品及市场目标定位在了全行业的客服系统的研发和推广,整合场景、模型、数据和AI等,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