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多美洁亮相广州CPF国际宠博会,倡导宠物天然安全口腔护理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2:26

导语:

第11届广州CPF国际宠博会于2020年9月18日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展览面积达55000㎡,共1500个展位,吸引了430家优质展商、2500多个品牌齐聚现场。尽管现场天气不佳,但参展人员依旧络绎不绝,展会现场也贴心为每一位参展观众准备了丰富的活动日程。

  图1 展会现场人流涌动

  现代人们生活越来越忙碌、独立,宠物成了很大一部分人的情感寄托。在这群养宠大军中,80、90后的“空巢青年”养猫狗的比例超过75%。老年人也是“养宠大军”成员之一,中国65岁以上的老人超过六成拥有宠物。据《2019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2019年中国城镇犬猫消费市场突破2000亿,而健康护理中升值最快的板块为宠物口腔护理。

  据了解,80%的狗和70%的猫在3岁后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口腔问题,而全国3岁以上的犬猫比例超过40%。多美洁品牌作为宠物口腔领导品牌,覆盖全球69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0万家宠物店在售多美洁。不仅如此,从品牌创立以来,多美洁获得无数奖项认证,更是印证了其专业领头的行业地位。

  图2:多美洁收获多项国际大奖及认证

  对每一款产品,多美洁都会进行严格的质量把控和无毒性测试后,才会送到每个宠主手上。在品牌理念上,多美洁一直坚持使用高品质的天然原料,绿茶叶萃取物、柠檬酸、叶绿素、锌离子等天然有效成分,能更健康、更快速地减轻犬猫口臭及牙周疾病,无需刷牙,就能让宠物从早到晚口气清新,远离牙周隐患。

  图3:多美洁产品成分展示

  除了消费者外,展会现场也有很多商家对多美洁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一些宠物美容门店表示,目前店内宠物护理流程中,口腔清洁已经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很多宠主会因为宠物刷牙配合度不高,会自带牙刷牙膏到店付费请美容师帮忙清洁口腔。像多美洁这种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成分又安全的产品,可以说是口腔护理的福音了。

  图4:宠物店老板现场询问多美洁产品

  多美洁展位的品牌负责人表示,多美洁将持续了解宠物和宠物主需求,用安全、方便的产品给养宠家庭带来更加亲密的人宠生活。记者也希望多美洁在宠物护理行业继续领航,与业内品牌一起携手,为全国1亿只犬猫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让宠物护理更简单、更安全、更放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