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e点贷 让用户增值的好产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6:03

导语: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从成立之初就通过多种场景、多种资源的链接融合,促使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发展,更好的围绕用户不断迭代服务。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作为消费金融行业的领先企业,从成立之初就一直通过多种场景、多种资源的链接融合,促使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更好的发展,更好的围绕用户不断迭代服务。最近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e点贷更好的让用户增值。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e点贷 让用户增值的好产品

e点贷是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一份放在你手机里的信用额度,额度最高5万,最长可分12期,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大家只需要动动手指关注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微信公众号,下载易开花APP,即可在线申请,使用本人常用的实名认证的手机号进行免费注册申请。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作为首家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权威品牌让你安心,无套路、易操作、放款快!

如何申请北银消费金融公司的e点贷?

申请北银消费金融公司的“e点贷”十分方便快捷,无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只需要准备好一部能上网的手机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关注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微信公众号,下载易开花APP,即可在线办理。

大家知道“e点贷”办理步骤是哪些吗?只需要关注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微信公众号,下载易开花APP,注册就能申请,轻松三步,额度到手:关注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借款”,下载易开花APP完成注册+实名认证+人脸识别,等待审核结果。

1.进入公众号,点击我要借款

2.填写手机号,下载易开花APP

3.实名认证后,最高可享5万额度

大家知道北银消费金融公司e点贷的利率能有多低吗?e点贷日息低至万分之3,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只要你个人信用良好,没有还款逾期、民事判决等记录,那就很有可能获得低利率高额度哦!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的“e点贷”

有些人可能会好奇我的e点贷都完成申请授信了,怎么会没有额度。若您的综合评估没有达到我司的审核标准,即申请未通过,也无法获得额度,申请结果以页面显示为准。

假如申请e点贷被拒了,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建议大家应该立即去检查检查你的负债情况、征信情况是不是出问题啦。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在未来的日子里,还会进一步加大对用户的福利,通过更多的业务打造成大众喜爱的金融服务平台,以切实行动帮助大众享受到金融福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