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蚁科技:为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助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3日 09:35

导语:2020年9月4日,小蚁迎来了它的第六个生日。六年里,小蚁科技始终坚持用科技驱动发展。

2020年9月4日,小蚁迎来了它的第六个生日。六年里,小蚁科技始终坚持用科技驱动发展。同时,在国家对人工智能发展越来越重视的大环境下,在人工智能对科技发展越来越关键的主趋势下,小蚁也将继续努力创新,助力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升级。

人工智能无处不在,人工智能发展到现在,人机对弈、智能家居、同声传译等等领域都运用到了人工智能技术,甚至国内部分中小学也开始开设人工智能课程。在人工智能的时代下,小蚁将科技创造与人工智能紧密结合,助力人类开启新生活。

小蚁科技是全球AI机器视觉的引导者,通过小蚁端云结合与边缘计算能力,专注在嵌入式神经网络来“让‘眼睛’思考和感知”,解决机器视觉AI落地最后一公里。为物联网时代下的人工智能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云端视频产品和服务。

6年来小蚁不断成长,在AI大环境下,小蚁科技主要从三个方面助力人工智能的发展。第一便是智能化,小蚁科技现在所有的影像视觉摄像头产品均采用了神经学网络的视觉芯片,未来可以在用户端不断升级;第二是云端化,将原先用户采用本地SD卡的视频存储模式升级,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安全的云服务;第三则为平台化,小蚁科技不仅仅把技术运用到自己品牌的产品中,未来还会把技术平台化,让各行各业,包括医疗、园区、落地的产品都可以采用小蚁科技自主研发的芯片+云服务的解决方案,来迎接未来更多的发展机会。

“跨越山海,见你所爱”。小蚁科技通过智能影像设备和云服务结合的方式,打破空间的限制,让用户即便远隔千山万水,也能和所爱的一切在一起,陪慈爱的老人慢慢变老,看亲爱的孩子一天天长大,和可爱的宠物一次次聊天,甚至静静地欣赏阳台的花落了又开……就像小蚁六周年生日宴上说的那样,小蚁做到了跨越山海,见你所爱,护你所爱。

关心你所关心的,发展时代需要的。在未来,小蚁科技将会持续助力人工智能进一步发展升级,创造出更多重实用、高性能的产品,将便捷带到千家万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