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黄金下跌,加密货币未能幸免,okex分析师给出建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23日 09:36

导语:


进入本周以来,整个加密货币圈子出现了较大波动,以太坊单日跌幅更是达到了9%,整体看跌情绪似乎日渐加重。不过,这并不是加密货币走出的独立行情,因为近期除了美元指数外几乎是全线下跌。就连拥有避险属性的黄金也没有逃过一劫,于近日跌破了1900美元大关。虽然目前有所回升,但是这次下跌还是有损元气。相比而言,比特币在这次下跌行情中表现较为稳定,虽然也有所跌幅,但目前仍保持在10500美元附近。对比传统资产,比特币近期总算是扬眉吐气了一次,抗跌性比传统资产更好。



对于近期行情,okex分析师Neo表示,从技术层面来看,MACD目前呈现的是1小时级别的顶背离状态,所以开启回调是大概率事情,然而回调速度以及幅度之大还与基本面有关。对于投资者来讲,昨日恐慌盘主力基本上已经出尽,但受情绪延续性影响,在反弹未破10550前,后续走势仍有可能再次测试甚至跌破10200支撑,但同时若伴随卖出成交量萎缩,那意味着利空已经出尽,走势或再次围绕10200上下开启整理行情,待一波洗盘过后再继续反弹走势。



ETH昨日领跌主流币,现货支撑330,若再创新低可直接看至325附近,日内跌破该支撑的概率偏低。上方阻力可关注355以及365两个关键位置。相比于主流加密货币,DeFi项目跌幅较大,近期是否会有回暖行情还要保持关注。另外,根据第三方统计机构CoinGecko数据显示,okex平台24小时合约交易额达到37亿美元。



上面提到的这些操作建议,都是由okex分析师分析而来,这也是目前okex服务用户的一部分,这些内容分发在okex手机端的快讯板块。一些用户可能会问,okex作为交易平台,为何会提供快讯内容?其实,这是okex布局全生态,为自家用户提供服务信息的操作。相比于其它交易平台,okex一个APP近乎整合了交易、钱包、资讯等内容,这些内容均与用户所需相关,这也许就是okex能够保持头部平台的部分原因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