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抖音携手毒App发起双手极限抓鞋挑战赛,林允张远率先上阵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3日 11:05

导语:

近日,抖音联手毒App发起了“双手极限抓鞋”的挑战赛,演员林允和歌手张远率先上阵,两大明星的助阵大大提高了毒App上爱鞋人士对此次比赛的参与度。其实,对于街头文化的热爱,从来都少不了明星、年轻潮流爱好者的参与,他们中有的是球鞋科技控、有的是情怀主义者。当这些有共同爱好的人聚焦在一起,一定会擦出更多潮流的火花。

此次活动玩法简单,只需要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抖音话题页#双手极限抓鞋#下创意视频发布,并许下球鞋愿望,就会有机会进入毒App专属直播间,与十大球鞋博主连线,也将有机会赢取48双球鞋礼品及专属无门槛优惠券福利。

抖音作为国内众多优秀的短视频平台之一,已积累大量的活跃用户,以鼓励优质多元化内容产出为目的,被潮人们所喜爱。抖音用户中不乏有很多年轻人,他们是潮流文化的追捧者,同时各自对时尚有着自己独到见解;毒App作为全球知名潮流网购社区,不仅在潮鞋领域独树一帜,还包括了美妆、箱包、服装在内的各大时尚品类,平台也积累了大量的潮流爱好者。

此次合作毒App邀请平台内潮流创作者和明星参与进来,打造优质的潮流视频内容;而抖音借助平台强大的内容推荐算法系统,为挑战赛提供重磅流量支持和活动专属入口,向广大的抖音用户普及潮流文化,丰富了其自身的潮流内容生态。所以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

毒App作为时尚潮流的指向标,一直凭借着其敏锐的观察力,精准定位流行趋势。此次毒App吸引明星的参与也是如此,之后也一定能吸引到不少的潮流文化爱好者的积极参与。相信毒App在不断的沉淀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