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迎中秋国庆 淘车二手车推出“出行享礼 淘车伴行”优惠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3日 12:14

导语:今年的国庆、中秋恰逢同一天,为满足假期出行需求,国内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赶在双节前夕,抢先为消费者送来一波购车优惠

今年的国庆、中秋恰逢同一天,为满足假期出行需求,国内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赶在双节前夕,抢先为消费者送来一波购车优惠。9月17日-9月20日和9月24日-9月27日,淘车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出行享礼 淘车伴行”活动,奉献购车优惠“两连击”。

据悉,此次优惠活动共为期8天,覆盖西安、南宁、郑州、沈阳、长春、大连、东莞、昆明、银川等淘车全国21家门店,并在淘宝苏宁京东等三家电商平台的淘车二手车店铺同步推出,共同为消费者送上购车好礼。

活动中,淘车推出了颇具吸引力的购车优惠方案。客户在活动期间完成购车交易,可获得价值500元京东卡;采用金融分期方式购车的客户,更可加赠价值1199元的小米电视机大礼。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淘车此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老带新成交奖励。凡是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在淘车店成功购车,也可获得500元京东卡好礼。

淘车相关人士表示,国庆、中秋长假必定会迎来出行和出游的高峰。此次优惠活动的推出,希望能吸引消费者来淘车体验专业二手车服务,更以优惠的价格拥有放心二手车,为假期出行增添安全和便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