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拥有“网红第一人”的标签,张大奕是一个怎样的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3日 14:46

导语:

网红这个职业,被大家贴有独特的标签,挣钱容易、工作简单、时间自由,其实职业没有简单与轻松,只要努力和付出,比如说拥有“网红第一人”标签的张大奕,她的成功也经历了很多,她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其实在网络上,张大奕本身就具有很高的热度,千万粉丝的网络红人,拥有初代网红的称号。

张大奕早年是淘宝的模特,和隔壁领家女孩一样,兼职赚钱,从26岁开始,她开始了自己的逆袭之路,开设第一家属于自己的淘宝店铺,并成为真正的网络红人,现在她名下总共拥有六家淘宝店铺,张大奕的背后是如涵控股公司,目前已经在纳斯达克上市。

如涵创立于2001年,从公开官方数据显示,其定位是网红孵化公司,业务主要覆盖红人经纪、营销推广以及电商业务等。

近些年成功孵化包含张大奕、大金、虫虫等头部红人,重要的是,在网红经济爆火时代中,网红吸金能力非常大,以网红张大奕为例,在2017年双11活动中,其个人淘宝店铺销售额达到1.7亿元,2018年双11活动中这一数据进一步增长近2亿元。

张大奕是千万网红博主、淘宝素颜大赛第一名,微博拥有1170万粉丝。

在众多身份之中,张大奕还是如涵控股的CMO以及创始人,持续比例15%,拥有上千万粉丝的她,被大家称为中国网红第一人,在行业内创造了很多惊人的业绩;2018年双11,张大奕网店创造28分钟销售破亿记录;2019年,张大奕淘宝店铺当天完成3.4亿元成交额。

2019年4月,如涵登陆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网红电商第一股。

这一路走来,虽然经历过很多艰辛与不易,也经历过很多磨难,但是张大奕从来没有放弃过。

近年来,为了满足粉丝们的需求,张大奕在服装领域不断突破自我,与迪士尼、辛普森合作推出联名系列产品,为了提供多样化的选择,甚至还与国际知名设计师MMW建立合作,张大奕是MMW国内合作的第一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