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超霸电池惊喜来袭!100%必霸新一代环保充电电池震撼上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3日 15:13

导语:

近年来,随着时代和科技的进步,电池行业的格局也呈现出一番新景象。2020年8月,GP超霸又有了新的动作。超霸电池旗下全新子品牌“100%必霸”推出了新一代绿色环保充电电池。100%必霸电池是一个新兴的绿色电池品牌,新品除了搭载GP超霸电池基因外,更降低了售价门槛,该系列的主打款5号电池吸引了一众年轻消费族群抢购

从品牌发售之后的市场反响来看,100%必霸还是做得相当成功的,这得益于GP超霸成熟靠谱的研制工艺,以及越来越稳定的使用性能。新款充电电池在超霸电池原有工艺的基础上,突出了原材料的环保级别,通过技术革新将电池材料的回收利用率提高至约94%,大大减轻了生态环境的负担。

全新100%必霸充电电池采用了优质原材料和独家配比配方,无汞无镉,自放电耗能小。电池充满电后在常温放置的情况下,一年后仍可保留70%的剩余电量。另外,该电池可循环充电300次以上。若按照一月三充的频率计算,新款充电电池的使用期更长达3年之久,绝对是同类产品中罕见的高性价比电池。

在一次性干电池占据主场的今天,100%必霸电池却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坚持走绿色可持续的低碳之路,专心研发镍氢充电电池,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普通干电池输出放电时大时小,有明显的突兀感,而且突然负载过大的电流也容易对电子设备造成损害。相比之下,100%必霸充电电池传承了GP超霸基因,电能强劲充沛,平稳放电,能在高温、严寒等恶劣环境下正常运作。无论是在居家或者户外使用,全新的100%必霸镍氢充电电池在娱乐体验上更加舒畅。

除了环保性,信奉“酒香不怕巷子深”观点的100%必霸,以时尚动感的绿色包装和平稳强劲的性能收获了一大批“电娱忠粉”。现在的年轻人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电玩爱好者,全新100%必霸镍氢充电电池对他们的吸引力自然是不言而喻,2300毫安的大容量足以支撑游戏手柄的平稳输出。目前,100%必霸还根据消费者的多样需求推出了不同容量和规格的充电电池套装,其中800毫安为同系列7号电池,1300毫安和2300毫安为同系列5号电池。

100%电力,100%畅享热爱。即买即用,边玩边充,无需等待,让游戏畅玩无忧。这样好用的电池不香吗?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中文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由任何怀疑或质疑,请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