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锁定颜值实力并存的德国产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3日 15:38

导语: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锁定颜值实力并存的德国产

今时今日在为居家生活增添小物件时,除了注重产品功能质量之外,还格外看中颜值。就像年轻人找另一半一样,拥有好看的皮囊才能进一步了解你有趣的灵魂。

而就目前居家生活必备的扫地机器人来说,没有人能拒绝这款好看又有实力的斐纳TOMEFON-TF-TCN805扫地机器人。

由德国品牌斐纳TOMEFON所研发,实力不同凡响。作为室内清洁领域公认的领导者,拥有13项扫地机器人专利的绝对优势让它连续八年荣获了欧洲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殊荣,多年来连续畅销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是业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品牌。

斐纳TOMEFON-TF-TCN805扫地机器人在路径规划方面,通过精确的定位和全屋扫描熟悉家里的各个环境并进行长久记忆,再根据定位实时构图记忆距离和位置,有效提升全屋清扫覆盖率及清扫效率。

再加上所内置的斐纳TOMEFON专用芯片,可以通过强大的硬件组成‘大脑’,从而模拟人脑智能分房间进行依次清扫,在清扫过程中还有32组传感器实时矫正清扫路线,来实现有用‘弓’的弓字形清扫路线,彻底告别扫地机‘乱跑乱撞’的清洁模式,使用更省心。

独家配置了高运转、大吸力、低噪音的无刷数码电机进行全面除尘的斐纳TOMEFON-TF-TCN805扫地机器人,不仅能提供至1500Pa的强劲大吸力,还能做到低于50dBD的音量,无论何时使用都不扰人。

并且为了让毛发能畅吸不缠绕还特别采取真空吸口的设计,在与强劲大吸力相配合时会根据不同的地形、灰尘的多少自动调节吸力大小,而缝隙死角处等灰尘还能通过吸口两侧的双边刷进行贴面处理,不放过任何一处灰尘。

斐纳TOMEFON-TF-TCN805扫地机器人还具有真正水箱设计扫地机之称,从水箱的设计还是到拖布的性能都不敢有一丝马虎,经过高严格高标准的追求,它所匹配的大水箱能自主加湿、均匀渗水至锁水抹布上,再深入地面轻松清洁污渍完成湿拖工作,无论是何种地面环境,均可适用。

而这有规划的清扫系统使斐纳TOMEFON-TF-TCN805扫地机器人成功通过与互联网时代相结合开启远程操控功能,可以在手机APP上任意切换清扫模式和调节扫地机的清扫放向,也可以开启定时预约模式,让你回到家直接享受洁净的环境。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具有多组传感器的搭载,在清扫过程中能实时感应所在环境,有效防止跌撞、避免电线缠绕等困境发生,让机器人在家具间自由穿梭,与家具和平共处,让室内清洁更有规律的进行,让你更省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