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大讯飞消费者产品成为国庆中秋送礼新选择?AI产品真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3日 15:55

导语:

又到金秋十月,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同过,走亲访友该带什么见面礼才能实用且上档次?科大讯飞消费者产品为你提供新思路——实用的AI产品能让中秋礼物有更特别的意义,并为亲朋好友的工作生活提供切实的帮助。

送亲友 讯飞智能录音笔、讯飞智能笔记本让工作更高效

送给同龄人的亲友,相信没有比讯飞智能录音笔和讯飞智能笔记本更合适的礼物了。这个年纪的年轻人大多处在职场上升期,如何合理利用时间在工作中取得成就,同时还能做好工作生活的平衡是一门学问。

作为搭载了科大讯飞核心AI转写能力的讯飞录音笔SR系列,就是公认的职场好帮手。以今年9月新品SR702为例,AI前端降噪使得产品在5-15米录音时,人声更加清晰。且在不同场景下,讯飞智能录音笔会自动匹配相应场景算法。同时采用非人声过滤,在音频播放时,可自动跳过没有人声的冗余录音,有效节约整理时间。在收音效果上,讯飞智能录音笔前端降噪处理可通过讯飞原创神经网络与传统信号处理深度结合的降噪算法(SSA-IME),有效降低环境干扰噪声,并有效消除干扰说话人的声音,从而大幅降低语音识别的处理难度。SR702还在行业中率先搭载了离线转写功能。无需4G/WIFI网络,用户也能实现语音实时转文字、转写后的文字内容即刻保存,无惧断网环境。同时离线转写也防止了高度机密信息的泄露,保障了用户信息安全和特有转写需求的实现。除了离线转写,SR702还支持OCR识别,机身配备了800万像素数字变焦后置摄像头,均可将图片上的文字内容提取出来并实时呈现,用于后期记录及整理。同时,SR702还支持录制视频、实时收音并实时生成字幕,同时后期也可编辑字幕,打造多场景重要信息记录的全新AI交互体验。

而对于有高频移动办公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讯飞智能笔记本就是超轻便的移动办公助手。

讯飞智能笔记本是集笔记、阅读和邮件等功能于一体的高性价比智能产品,融合“笔触+手触+语音”的自然交互方式,既保留书写和记录的美妙感受,又拥有AI加持的高效、便捷和智能,是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得力助手。记录方面,讯飞智能笔记本系列有科大讯飞核心AI语音识别技术加持,特有双麦克风阵列助力收声,语音转写更准确,证券、咨询等专业领域,会议记录、商务洽谈内容都可实时拾音精准转写。对钟情手写的用户来说,讯飞智能笔记本的纸感手写还可美化字迹,原厂合作采用T1000屏幕显示技术搭配八核处理器,芯片级自画可大幅降低手写延迟,书写手感媲美纸笔,可随时记录所思所想。无论会议、培训等场合都可完整记录重要内容,语音可精准检索内容,随时回点回读回溯记录要点,提高效率。

送长辈 讯飞智能鼠标、讯飞翻译机让生活更智慧

在事事离不开网络的今天,父母长辈也想上网看新闻和视频,怎样才能让操作更简单呢?试试有着“桌边小秘书”之称的讯飞智能鼠标——能打字还会翻译,生活中也是个好助手。不需动手,点击语音键说话秒变文字,1分钟就能输入400字,语音识别率高达98%;不仅支持23种方言,还支持28种语言实时翻译,中英文混说也能精准识别,说中文出外文,跨语种沟通无障碍;还支持OCR识别,快速准确的识别图片上的文字,大幅提升信息处理效率;支持语音口令操控,智能识别语音口令。有了讯飞智能鼠标,使用者可以真正解放双手,边打游戏边打字,边做饭边打字都不是问题。还能让老爸老妈也轻松玩转电脑,可以说是居家工作两相宜了。

家中常备讯飞智能鼠标,出门旅行就差一台讯飞翻译机。讯飞翻译机3.0的可翻译语言已拓展到59种,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中文与英、俄、日、韩的离线互译,方言翻译支持粤语、东北话、四川话、河南话与英语互译,以及粤语与普通话的互译。讯飞翻译机3.0更是搭载了新一代离线翻译引擎,使离线翻译能力达到大学英语六级。讯飞翻译机3.0拓展行业A.I.翻译至法律、体育、能源、外贸等七大领域,行业翻译更精准。民族语言上支持藏语、维语与普通话的互译,同时,拍照翻译均包含英语、法语、日语等在内的11个国家。

送孩子 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课外精准提分

除了办公领域,科大讯飞在教育领域的产品讯飞智能学习机也一直广受好评。

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主要面向k12学生群体。基于一套科学有效已验证的智慧学习方法,能帮助孩子快速找到加分项,实现高效自主学习。作为科大讯飞智慧教育的C端产品,讯飞智能学习机也是当下仅有的按照中高考考试标准进行产品开发的学习机产品。它针对数理化等多门学科的个性化精准学,是基于知识图谱,通过少量题目检测就能找到孩子的薄弱知识点,为孩子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并有针对性地对弱项进行练习,让学习变得高效;而在英语学习方面,采用全国中高考英语口语评测和作文辅助批改同源技术,每一次练习都是模拟考试,跟着考试评分标准学练英语,实战模拟一机搞定;X2 Pro与Z1配置的A.I.作答笔提供的创新新体验,让孩子可以直接用A.I.作答笔在学习机上流畅作答、打草稿、作橡皮擦,模拟真实书写效果写入中英文以及数学公式,并做到快速识别和自动批改,显著提升孩子学习效率。

在教育方面,科大讯飞已经连续8年服务全国31个中、高考英语听说考试项目。不仅仅是英语教学,针对高考所涉及的9门科目,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与Z1均内置了与其相关的一线名师视频课、海量真题和地区密卷,保证孩子可以得到专业的老师辅导、充分的题库参考。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与Z1还提供全年官方直播课程,支持全程随时回看;更覆盖全国各地、各平台的网课学习App,保证孩子无论身处何地,都能接受到及时、全面的网课教育。

双节送礼不必拘泥于吃喝,一款给力的AI黑科技产品想必能让身边亲朋好友耳目一新。在人工智能与智能语音领域已经深耕二十一年的科大讯飞,将其人工智能技术累积应用到消费者产品中,涵盖AI+办公、AI+生活与AI+学习三大场景,不遗余力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并获得消费者和各专业领域的高度认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