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0阿里妈妈m awards 头号营销玩家创造营正式开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3日 16:14

导语:

9月23日,国内营销行业首个全生态品牌数字营销创造营"m awards"正式开营,阿里妈妈将组织阿里巴巴集团内外部顶级讲师天团从品牌营销资源、数据洞察、实战指导等多维度对参赛选手进行全程营销特训和赋能升级。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已有266位选手学员参加了报名,其中不乏联合利华、宝洁、伊利、欧莱雅、伊丽莎白雅顿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方,也有来自于电通安吉斯、引力传媒、广州大麦、上海宝尊等代理和电商服务商机构。

"m awards"是阿里妈妈联合天猫、阿里数据、阿里研究院、咨询机构贝恩共同发起的首个阿里巴巴品牌数字营销大赏,大赛获奖激励不仅包括巨额品牌广告金,还有双11行业会场加速包等阿里系品牌资源。可见,区别于传统营销赛事,m awards是品牌真正的商业实战PK,以消费者的资产、营销曝光渗透、新品、新客的规模成长等实效指标为衡量,以双11舞台作为终极赛场。

为了更好的赋能参赛方特设了全生态品牌数字营销创造营"m awards头号营销玩家创造营",邀请了来自品牌、生态合作伙伴,阿里集团以及联合发起伙伴的30+位大咖组成超强导师天团,从品牌营销、新品营销、人群营销、品类洞察,媒介及创意优化、创新营销以及大促营销的7大纬度设立课程,为双11实战PK秘籍赋能,助力参赛品牌更好地应用阿里全生态产品及能力,创造营销新可能。

"今年是双11的第12年,基于对消费者运营丰富经验的积累,我们决定在今年做一个不一样的双11,对双11进行重新定义和升级布局,今年双11不仅是一场全民狂欢,更是一个全民消费者资产的增长的最好的机会,非常期待在这里能与大家共创数字营销的更多可能。"阿里妈妈客户营销事业部资深总监旻晖在开营仪式上表示,品效协同,持续的消费者运营与长效的生意增长是阿里妈妈和客户的共同目标,m awards头号营销玩家创造营希望帮助品牌在数字营销方法论和实战上实现质的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