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娜帕蒂卡乳胶枕在市场上是如何受青睐及发展趋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3日 17:42

导语:

乳胶枕头行业的概述和发展

枕头,是一种睡眠工具。一般认为,枕头是人们为睡眠舒适而采用的填充物。从现代医学研究上认识,人体的脊椎,从正面看是一条直线,但侧面看是具有四个生理弯曲的曲线。为保护颈部的正常生理弯曲,维持人们睡眠时的生理活动,睡觉时须采用枕头。枕头一般由枕芯、枕套两部分构成。

天然乳胶枕头由纯天然乳胶制造。乳胶枕由橡胶树的汁液做成,目前无法做到100%纯乳胶做成的乳胶枕,市面上乳胶枕的乳胶含量只有80%-93%,泰国最高可以达到94.5%,国产乳胶含量60%左右,因为纯乳胶无法达到凝固和蓬松效果,需要人工添加安全材料发酵而成。

乳胶枕头具有透气性和吸湿性,其独特的柔软触觉和乳胶高弹性能够顺应身体轮廓,依托住人体脊椎。乳胶枕头传统型形状适合习惯了长年使用传统枕头的使用者。乳胶枕头不仅更符合了长久的睡眠习惯,更让天然乳胶枕带给使用者健康舒适的睡眠。乳胶制品应用范围广,主要是因为乳胶制品具有很多功能。比如,乳胶制品可以防螨防菌,乳胶中的某些蛋白成分可以很好的抑制细菌的生长;其次就是乳胶制品可以很好的防静电,在北方一些比较干燥的地区,乳胶制品可以起到防止静电的作用;还有就是一些乳胶制品透气强,有很好的保证通透能力。

乳胶的分子结构特殊,具有良好的舒适性、透气性,防霉,防尘螨、抑制细菌及寄生虫的滋生;开放式的乳胶多孔气囊结构,每立方英寸中有?250000?内部相连的透气孔,使空气在床垫中自由流通,可分散睡眠中肌肤与床垫接触产生的热气、汗气、保持睡眠中身体的舒适干爽,与肌肤接触不会产生不良的化学反应。然乳胶的超高弹性与贴合性,可让乳胶床垫适应不同体重的人群,和身体的贴合度能达到?95%,而普通床垫和身体贴合度只能达到60-75%,乳胶的超高弹性能将外来压力吸收在其?10?公分范围内,且不会造成周围变形,由此可以看出,乳胶床垫支撑性强,一人翻身对床伴的牵动力小,不易对床伴造成干扰。?? 

为何乳胶枕在市场上价格不菲?

乳胶枕头是由天然乳胶用高科技的方法发泡而成,世界上主要有两种工艺,一种是特拉蕾(TALALY)法,另一种就是邓禄普(DUNLOP)法。特拉蕾(TALALY)法的生产工艺由混合、注模、吸真空(即冲CO2)、冷冻、硫化、冲洗、烘干等组成;邓禄普(DUNLOP)法的基本工艺由混合、发泡、注模、硫化、冲洗、烘干等组成。显而易见,TALALY是采用物理的发泡原理(即吸真空),而DUNLOP工艺采用的是化学发泡原理,最大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先注模后发泡,一个是先发泡后注模,故TALALY工艺的成本和难度都要远远大于DUNLOP工艺,特拉蕾(TALALY)工艺是采用乳胶海绵属于开孔结构,邓禄普(DUNLOP)法工艺发泡的乳胶海绵属于闭孔结构,所以,特拉蕾(TALALY)工艺的乳胶枕具有弹性更好。透气性更佳的优点,但是工艺较复杂,成本较高,开发新产品的难度较大;而DUNLOP工艺的产品具有成本低、开发快等优点。

当然特拉蕾(TALALY)工艺在国内也有,只是比较稀少,很多产品和一些家纺行业都进货把一些标准的普通的邓禄普(DUNLOP)法工艺的产品作为特拉蕾(TALALY)工艺出售。打乱了整个市场的经营。特拉蕾(TALALY)工艺其主要的表现特点在于其弹性非常强,用手抓住中心点时两侧不会掉落。其生产符合国家最严格的标准。标注特拉蕾(TALALY)工艺的天然乳胶枕头的市场价格在800元左右(不含填充杂质)。网络上也有一些,价格在400-700左右,没有买的话一般很难分辨出来。原因在于特拉蕾(TALALY)工艺的乳制产品在平放的时候与邓禄普(DUNLOP)没有区别。朋友买的时候可以让买家能够三包退还。这样安全一些,能拿到手里的时候抓一下制品的中心就会知道情况?

娜帕蒂卡乳胶枕是如何受市场上的青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烈,吃穿住行都追求绿色健康,而枕头作为人们的生活必需品,绿色健康天然乳胶枕也成为热门话题。通材质的枕头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许多具有理疗天然乳胶作用的枕头如后春笋般出现。目前养生天然乳胶枕还处于初级市场,大多城市的消费者并没有正确认识到拥有一个健康枕头的重要性,特别是像地市县市这样的三线城市,近几年地市县市经济文化水平都有很大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也越来越强烈,天然乳胶枕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

互联网+乳胶枕头已经进入商业模式竞争阶段。无论是在互联网+乳胶枕头领域的投资布局,上市企业的互联网转型,还是创业公司的企创业发展,无不着眼于投资项目的商业模式创新。而在商业模式创新上作出成就的企业,均会迅速崛起,成为互联网+乳胶枕头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在国内居民收入水平的提升、消费观念的转变、产品市场推广等因素的作用下,近年来我国国内乳胶床垫市场需求维持增长态势,2017年我国乳胶床垫国内需求总量达到500.1万张,国内市场规模增长至65.5亿元。

近年来中国游客大量涌入泰国,热衷买乳胶枕回国,导致乳胶枕在旅游市场销售火爆,而泰国国内乳胶厂无法满足产量。结果市面上出现了从中国进口,到了泰国后再被贴上“泰国制造”标签的乳胶枕,这些被贴上新标签的枕头最终又被送到清迈、普吉、芭提雅等旅游胜地供游客购买,甚至再次流转回国披上泰国原装进口的标签。还有中国国内的乳胶生产企业,以中国乳胶原料代工泰国乳胶寝具产品。所以,市面上很多泰国乳胶枕,其实是货真价实的 “中国制造”。

经过60多年发展,中国天然橡胶产业蓬勃发展,业已形成以海南省、云南省、广东省为主的三大橡胶种植基地和较为完善的产业体系。目前,中国天然橡胶种植面积和产量均居世界第五位。云南娜帕蒂卡实业集团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基地和重要的热作基地,现有橡胶面积390万亩,年产干胶20万吨左右,面积和产量占全国的40%以上,在国内橡胶行业,具有市场和行业主导地位。

Napattiga乳胶枕优选天然橡胶树所分泌的乳胶汁作为枕头的制作材料,真正的做到了纯天然,而且承诺绝不添加任何对人体有伤害的化学物质,完全从客户的使用角度着想,并根据亚洲人的颈椎特点进行人体工程学设计,贴心为您打造,质地柔软坚韧富有弹力娜帕蒂卡乳胶寝具。

唯一一个在央视播出品牌广告的泰国品牌!

对于有些消费者关注的娜帕蒂卡乳胶枕是否正规这个问题,事实上其凭借着超强实力获得的一个又一个国际认证资质便是强有力的代表。目前,娜帕蒂卡乳胶枕已经顺利获得了TTM泰国商务部荣誉产品、ISPA美国睡眠组织会员产品、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LGA德国质量体系认证等系列荣誉称号。望眼全球整个乳胶枕行业,这是其它的品牌所做不到的。

一个值得放心购买的泰国天然乳胶品牌,至少需要:a、泰国可信赖标志 Tmark 认证,泰国政府担保100%泰国本土原产优质产品;b、德国金葵花认证Oeko-Tex,行业最权威知名认证机构检测;c、ISO9001国标标准化质量体系认证;d、欧盟生态认证标识ECO认证。有以上四个认证,方可以信赖,而这些认证Napattiga都有。

目前,全球乳胶健康产业中,仅乳胶枕市场规模就超过40亿美元,产业增速稳定,市场发展前景期好。当今这个社会人们更加关注自我健康,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的加大,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渴求拥有高质量的睡眠。很多消费者表示想要拥有高质量的睡眠就必须有一款让自己使用起来舒适又倍感自然的枕头。传统的枕头显然已经无法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因此他们开始争相将目光投向来自于泰国的娜帕蒂卡乳胶枕。可是,娜帕蒂卡乳胶枕正规吗?经过了相应的市场调查之后发现,这个起源于泰国的乳胶枕工厂制作乳胶制品已有30余年,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制作工艺在全球遥遥领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