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保利华南 “筑善云”智慧工程全面推广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3日 17:42

导语:

“房住不炒”时代,品质驱动 “产品力”成房企核心竞争力。保利发展坚守央企责任与担当,以战略远见与定力,始终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致力成为家国建设的先锋队、美好生活的同行者、行业新生态的开拓者。2019年11月,保利发展携手明源云链打造的 “筑善云”智慧工程平台正式启动,成为具有保利特色的智慧工程管理工具。

经过半年的试点上线,2020年7月22日,保利发展在线上召开了“筑善云”智慧工程全面推广启动会,保利华南机电总工程师刘剩银、华南工程管理部项目管理组全体成员、“筑善云”示范基地茂名天寰一期项目经理陈计君等出席了会议,共计1600余人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保利华南 机电总工程师 刘剩银

充分发挥 “筑善云”价值,辅助项目进行现场管理

image.png

“筑善云”智慧工程平台是保利发展推动工程管理数字信息化、促进工程质量再上新台阶的重要项目。保利华南坚定贯彻集团的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响应“筑善云”系统建设及应用。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到该项目在工地管理可视化、一线人员效能提速、工程质量管控科学化等方面的重大价值,希望在下半年 “筑善云”智慧工程正式上线后,大家都能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在华南区域充分发挥出 “筑善云”智慧工程在品质工程建设中的关键作用,真正落实“坚守品质、护航美好”!

明源云链项目经理 范中翔

“筑善云”智慧工程应用宣贯,确保系统顺利落地

image.png

“筑善云”智慧工程包含项目看板、工序验收、工序移交、工作任务、材料验收、线上检查六大核心功能,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能起到助管控、抓进度、保品质、控风险的强大作用。对落实质量品质管理、交付管理、安全管理、供方管理、进度管理有着重要意义。

image.png

截至目前, “筑善云”智慧工程已在保利华南8个试点标段全面上线,应用情况良好。在为期半年的试点上线阶段,筑善云智慧工程核心功能应用已趋于成熟。七月底至八月上旬,将在深圳、粤北、粤西等多个区域陆续召开系统上线宣贯会,确保 “筑善云”智慧工程功能、操作等要点传达,为系统高效运行、顺利落地做好准备。

茂名天寰一期项目作为保利华南8个试点标段之一,在系统试点上线后,将原《可视化验收制度》结合筑善云执行落地,很好的贴合了管理诉求。项目应用粘性大、价值高、创新多,进一步完善提升筑善云的管理价值。在“筑善云”全面推广启动会上,特邀“筑善云”示范基地茂名天寰一期项目经理陈计君进行 “筑善云”的应用总结。

茂名天寰一期项目经理 陈计君

推动 “筑善云”发挥最大效用,更好赋能工程管理

image.png

茂名天寰一期项目作为 “筑善云”智慧工程示范基地,在上线半年后,如今已实现所有在建项目的全面覆盖,已真正将筑善云应用到日常的管理工作中,在进度管理、材料进场验收、工程验收实测实量辅助等方面都发挥出重要的管理效用,有效辅助了甲方、监理和施工单位进行工作的开展。希望 “筑善云”之后在功能模块、应用体验等方面能持续优化,更好赋能工程管理。

全面推广保利华南 “筑善云”智慧工程,通过“管理+数字化”的双维驱动,将 “筑善云”打造成为保利华南推进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建设的关键抓手,将助力保利华南在工程质量上实现颗粒度更精细的管理,用品质工程创造美好生活,以创新科技赋能保利华南持续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