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街舞3》选手AK东带小牛电动车回归街头,邀你体会快乐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3日 17:43

导语:

最近,传递拼搏奋斗的价值观,鼓励更多人勇于展示自我的《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火了,频频登上微博热搜,即使是本身对于节目关注不多的用户,也能够通过热搜关注到这个节目。众多选手中,AK东(于济东)备受消费者喜爱,作为小牛电动的代言人,AK东热爱街头、忠于理想、无畏探索的文化内核,与小牛智能电动车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

AK东性情低调谦逊,然而舞台姿势豪横,是钟汉良战队最为当之无愧的”Hip-hop招王“。在节目的”抢七“环节中,AK东以一赢七,上演一系列高能battle,被称为本季黑马选手。除此之外,出身于演唱专业的AK东,由于可以在即兴斗舞中完美契合和驾驭音乐,让导师和选手们直呼“恐怖”,因而又喜提“舞动的CD”和“人体节拍器”等神仙称号。

多年来,AK东以强烈的“东方风格”行走于国内外的街舞赛事舞台,将太极、八卦、功夫等元素融入街舞之中,是圈内少有的仙气舞者。他曾坦言,“很多外国舞者都会学习并结合中国文化,而这些发源于中国的精神财富更应由中国人自己去发扬”。因此在斩获了诸多世界级奖项后,AK东自掏腰包创办了“舞道东方”这一赛事,其初衷便是希望中国舞者在国门之内能有自己的竞技平台,拒绝跟随和模仿欧美比赛,展现更多中国的舞者。如今“舞道东方”已逐步发展为中国顶级赛事。这种拒绝随波逐流的职业态度,契合了小牛电动所发挥出的中国智造理念,以及用科技力量不断在出行方式上探索创新的前沿精神。

作为“Battle牛人”,AK东倡导当代年轻人“不在游戏中PK,在街头Battle”,即走出二次元的互联网世界,将吹空调、晒自拍、追剧、打游戏等宅家姿势,转变为吹风、晒太阳、追风景、跳街舞等,从而感受生活的真谛与美好。而AK东作为小牛电动的代言人,更是号召“回到街头”这一新潮、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和解压方式,他希望“回到街头”的活动可以激发人们探索大街小巷的动力,让大家意识到智能电动车不只是街头巷尾的普通交通工具,也是一种“生活用品”般的存在,可以让人游荡于城市发现趣味。

此次小牛电动与AK东的合作,将双方的特点进行了完美结合,AK东的职业态度也十分匹配小牛电动所发挥出的中国智造理念,自成立以来,小牛电动就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便捷环保的智能城市出行工具,不断深挖用户需求,提供更好、更方便快捷的智能电动车给用户。相信在未来,小牛电动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