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品质+创新:深耕行业发展二十余年,倍加洁的变与不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10:56

导语:倍加洁,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自有品牌,创立于1998年,是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口腔护理品牌。

倍加洁,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自有品牌,创立于1998年,是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口腔护理品牌。倍加洁品牌成立至今已有二十余年的发展历史。 其中,倍加洁牙刷、湿巾等产品的产能及出口规模已步入国内同行业前列。

倍加洁集团主要从事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及一次性卫生用品的生产、研发 与销售,产品涵盖:牙膏、牙刷、电动牙刷、牙线、牙线签、齿间刷、漱口水、口喷、假牙清洁片、舌刮器、湿巾等。自主品牌“倍加洁”依托坚持不懈的技术专注、生产投入与品质用心,应用技术力与设计力洞察人们不同症状、阶段的口腔问题,为人们设计更加灵活、更低门槛的口腔问题解决方案。“倍加洁”的终端渠道及网点覆盖数量在行业内领先,是人们信赖和认可的口腔护理品牌。

2018年,倍加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059。作为一个拥有二十余年发展历史的民族品牌,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倍加洁早已形成了国内和国外市场并重的业务格局。

在当下,倍加洁又是如何保持它的发展和竞争优势的呢?众所周知,一个品牌想要得到长远的发展,必须要有品牌竞争力;品牌竞争力的强弱直接决定了企业的长远发展。倍加洁之所以能够在经济形势严峻的国际市场中保有占有率和竞争力,正是因为其果断采取了以“品质+创新”的发展战略来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一个企业或者说一个品牌,想要获取长久的市场竞争力,发展长盛不衰,一定离不开一点:那就是秉承初心,恪守本业,潜心科研,创新生产。这也就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变与不变。只有专注本行业本领域,潜心研发谋求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才能让品牌与企业获得长久且持续的发展。比如1886年创建的可口可乐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饮料生产商,发展至今,它依旧坚持于饮料的生产。

对于倍加洁来说,扎根口腔健康与个人护理行业二十余年,在这二十年间倍加洁的成长离不开它的品质专注与技术用心,这也是倍加洁成长中的变与不变。

不变的是倍加洁二十年专注,品质于心,将口腔管理提升到新高度

专注每一个细节:倍加洁从做好产品开始,深耕口腔护理领域,不断完善成全品类口腔护理品牌,同时逐步向个人护理产品领域发展,进一步优化与丰富产品结构。目前,倍加洁旗下主营产品有:牙膏、牙刷、电动牙刷、牙线、牙线签、齿间刷、漱口水、口喷、假牙清洁片、舌刮器等口腔护理用品及卫生湿巾、婴儿湿巾、卸妆洁面湿巾、家居清洁湿巾等。

专注每一款产品:每一款产品背后,都承载着倍加洁对技术和工艺的探索。倍加洁作为行业知名的口腔护理用品企业,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设有江苏省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程技术中心,先后参与多项口腔护理产品的国家标准制定,拥有220余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各类专利,建有通过CNAS认可的研发检测实验室,公司全资子公司扬州恒生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牙刷模具的设计与研发方面处于行业内领先地位,多项模具产品荣获高新技术产品认证。

变的是倍加洁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以技术创新,科研突破,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二十年的积累究竟是如何造就倍加洁行业内地位的呢?这离不开它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与科研突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没有创新,墨守成规,自然会被新兴企业赶超,后来居上。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倍加洁始终明确认识这一点,想要保持市场竞争力,就必须要用心品质打造出更适合消费者口腔护理需求的产品,而想要打造出更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唯有不断创新、不断提升研发力量。

倍加洁在发展中不断细化口腔护理产品生产线,先后设立恒生模具、美星口腔、倍加洁日化三个子公司。打造专业、细致、分工明确的口腔护理生产集团。积极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公司员工也有严谨的岗前培训和考核制度,确保规范生产,产品安全,符合国内外标准;倍加洁建立了通过CNAS认可的研发检测实验室,有出具全球互认的检测报告能力;设有江苏省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程技术中心,专注于口腔健康产品研发与检测;先后参与多项口腔护理产品的国家标准制定;目前倍加洁集团拥有220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各类专利,并积累了多项核心配方和专有技术。同时,倍加洁积极引进全球先进的设备,率先从德国、日本、比利时等地引进先进生产设备(线);建立了管理层直接领导的质量部门,严格按国际以及国家标准建立质量控制保证体系,每年均对原辅料供应商进行质量评审,确保源头质量符合要求;同时会定期对纯化水系统及生产环境进行质量监控,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过程巡检,确保生产过程和环境符合GMP的要求;并随机抽检样品送实验室进行成品检验。倍加洁还拥有同行业中率先应用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CAD/CAM等现代设计与制造方法的模具制造中心;运用全自动机器人设备,先进的ERP系统(SAP&MES),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生产,确保产品高质高量生产。

企业的发展需要及时变换新思维新思路,同时企业又要秉承初心,坚守品质底线。倍加洁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专注研发产品与生产,坚守品质匠心二十余年,塑造厚积薄发的设计力、技术力、品质力,坚持以对症量化的产品选择体系与延展服务,为人们设计灵活、少负担、低门槛的口腔问题解决方案。目前,倍加洁已实现牙刷、电动牙刷、牙膏、齿间刷、牙线、牙线签、假牙清洁片等系列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和湿巾等清洁卫生用品的多元化产业格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