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惊艳设计尽显高端品质,三星Note20系列背后的那些色彩美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10:57

导语:

秦昊、王晓晨,一位是演技派男星,一位是气质女星,当他们相遇,又会引发怎样的故事呢?近期,三星联合秦昊、王晓晨为我们呈现了一支美学大片,两人在一片迷雾里相遇,焕发出一种形影不离的画面感,而剧中两人所使用的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更是极具上镜感,整片以优雅的姿态,呈现了写意般的“梦游仙境”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美学大片的男演员秦昊,也正式成为了三星手机品牌大使。迷雾剧场走出来的秦昊用着迷雾金手机,上演了一出#秦昊迷雾奇遇#,展现了一种若即若离的美学感。而通过秦昊的镜头画面,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的颜值造诣,相关话题阅读量高达3.2亿。

当然,这支美学大片之所以能引起掀起网友的共鸣,更多还是在于片中的另一位“主角”—— 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历代三星Note系列都是行业最顶级的性能旗舰,同样,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也完美继承了这一点特性,拥有着行业目前最顶级的性能体验。

但不难发现,随着智能手机时代的发展变迁,大家对手机的关注点已经从性能配置转向了手机的外观与颜值上。随着手机制造商的不断打磨与进步,最终使得手机形态有了丰富多彩的变化,温润奢华的设计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接下来,不妨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下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背后的颜值与设计。

正如我们在美学大片中看到的一样,此次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在配色上可以说是颇为用心。尤其是全新的迷雾金配色,有着华丽而舒适的手感,通过了全新雾面光泽工艺,将颜色与金属材质完美融合,光与影互相辉映,颜色深邃而奢侈,呈现出非常具有艺术气息的光泽效果。而“哑光”、“硬朗”和中性颜色等手法,更使得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的迷雾金,实现了既奢华又深邃的既视感。

摒弃了传统金色浮夸的感觉,用温润低调的手法打造出“迷雾金”这种独特的设计手法,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在配色与外观设计上,确实是走在了时尚潮流前沿。

除了备受瞩目的迷雾金配色之外,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还配备了冰薄荷等时尚配色,呈现出粼粼波光、若隐若现的动态美,不同角度下所呈现出的色彩、质感、纹理感,都是极具造诣的实力派,很好地展现了薄荷般凉爽感的一种视觉体验。

而在工艺设计部分,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主打的是“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在外观设计上,三星Galaxy Note20 5G系列并未采用现在手机中常见的圆角矩形,而是以近乎“长方形”的形状呈现,平整的机身背部与均匀的重量分布,再结合这个灵动鲜活的配色风格,握在手里能感受到来自视觉与握感的双重舒适。

当然,有一些细节,通过图片或是渲染图很难察觉到,只有真的拿到真机了,才容易发现这些改进。例如,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的整体外观虽然十分硬朗,但是上下切平、侧边圆润的设计。直白地说,圆润侧边可以带来更好的手感,也让整机更具有辨识度,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改进。

此外,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的机身材质也同样值得说道。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的机身具有轻巧重量且不易碎的特性,并且表面应用了磨砂工艺,使得整机触感极为灵动,尤其是对指纹和油脂的耐性极高,即使不带保护壳也不容易划花,非常精致。

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在能摸到的机身背部,都能给你留下很细腻的质感,触摸起来细腻柔和,观看起来由上至下浅金色过渡至深金色,质感十分出众,再配合轻盈的机身重量,颜值表现只能用“优秀”来形容。

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属于千里挑一的颜值机型,融入了很多三星设计师对于高级感、奢华感的个性理解,这也是笔者对这款手机的体验感受。迷雾金、冰薄荷这两款配色,无论是光泽度、手感或者质感的融合度,都是能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

就像美学大片出现的女神王晓晨所说的那样——“霸气的一面应对工作,温柔的一面留给生活。”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的在设计层面也展现了高雅格调的同时,也把硬朗奢华的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的既视感。

当然,除了走在时尚潮流前沿的外观与设计外,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还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值得大家亲自体验。但毫无疑问,在塑造外观颜值与时尚方面,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确实是“很能打”,无疑是当下质感最好、颜值最高的手机之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