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领尚前置过滤器从源头把关,升级家庭用水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11:09

导语:

随着国内消费者健康观念的不断提高,对生活用水的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然而我国的水污染问题愈益突出,因此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安装净水系统来保障家中的饮用水安全。领尚前置过滤器作为“全屋用水第一道防线”,从源头把关有效拦截水中杂质,成为了不少家庭的新标配。

领尚前置过滤器作为家庭用水重要一环,可以真正为全屋用水保驾护航。如果没有前置过滤器在前头把关,水中大颗粒的杂质会导致水变浑浊,闻起来甚至有股异味!这种水一旦会在潜移默化中严重危害到人体健康。且携带颗粒的自来水流经涉水家电会使它们“折寿”特别快,十分影响家居体验,也可能会由于涉水家电的出现故障而导致一些安全隐患。因此,领尚前置过滤器是安心居家的不二之选。

领尚前置过滤器守护家庭用水安全

除大颗粒杂质外,水在运输过程中因管道老化、二次加压等问题,导致自来水中含有细小泥沙、铁锈、微生物等,长期直接使用这样不够纯净的自来水,必然会影响身体健康。领尚前置过滤器配置316不锈钢滤网,40微米精细过滤的功效,有效拦截铁锈、虫卵、泥沙等杂质,恢复自来水干净状态。去除了杂质之后,还能延长家里用水电器的使用寿命,如热水器、洗衣机等,没有杂质的干扰,自然使用年限更长。

联塑前置过滤器有效过滤杂质

所谓“前有狼后有虎”,前面虽然有过滤器拦截杂质,但过滤器后半段的运输管道如果过于劣质透光,容易滋生青苔、结垢,还会助长细菌,再次污染自来水。这一点不必担心,过滤后的水运输工作就交给联塑抗菌PP-R给水管啦。联塑抗菌PP-R给水管集抗菌、抗冲、阻光于一体,能够强效抑菌,防止管材滋生青苔和结垢,把干净的水无恙的送到家庭中。

联塑前置过滤器除菌耐用

对于小房型来说,尽管了解到安装前置过滤器的好处,但由于室内空间小,一时难以决断。别担心,领尚前置过滤器身材小巧,小户型也可以安装。同时领尚前置过滤器小身材也有大能量,每小时4T大流量,1分钟滤水量约为4桶16升桶装水,水量充盈,即使同时打开厨房、浴室、阳台等用水点,出水量也稳稳当当,全屋皆可畅快使用。

健康生活无小事,处处都要留心,饮用水的纯净与否,更是需要格外用心关注。领尚前置过滤器,源头净化把污染拒之门外,能够高效还原水的洁净本色,让家庭用水安全无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