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尊电商荣获阿里1688六星认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13:54

导语:


近日,阿里巴巴1688服务商首次评星结果公布,宝尊电商凭借在数据运营、店铺运营、商品运营等六大主要能力维度的出色表现,获得最高星级——六星服务商认证。



今年初,阿里巴巴1688举办了运营服务商星级认证的发布会,召集行业内相关企业及服务商,致力于打造繁荣共赢的生态品牌电商市场,为服务商寻找新经济框架下的破局之道。本次评审是继年初星级认证“dotsob”六维评估体系发布之后,阿里1688服务商首次评星,作为天猫六星服务商的蝉联者,宝尊电商凭借全渠道、全链路、一站式的服务能力,再斩获1688服务商最高星级。

今年以来,宝尊已收获了包括IAI五项大奖、金鼠标年度数字营销影响力代理公司、天猫国际挚爱拍档最佳服务商等在内的诸多奖项。在艾媒咨询《2020H1中国品牌电商服务商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中,宝尊电商以94.2的综合竞争力得分位列榜首,在疫情下表现出极强韧性。

作为“品牌电商第一股”,宝尊今年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业绩表现,根据艾瑞咨询的资料,2019年按GMV计,宝尊市场占有率达到行业第一,遥遥领先其他竞争对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