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潭州教育不断打磨课程质量,提升学员学习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16:11

导语:近年来,线上教学逐渐成为了教育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

近年来,线上教学逐渐成为了教育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尤其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互联网+教育”既成为了一种挑战,也成为了一种机遇。为了更好地适应学习需求,国内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潭州教育围绕教育钻研、打磨、创新、长期沉淀等系列举措,不断深化课程教研深度,提升教学质量。

潭州教育

为了能给学员更好的课程体验,也为了更进一步地提升讲师团队教学水平,潭州教育特别成立了教研中心,定期会对课程内容进行打磨。进行课程打磨的目的是为了提升潭州教育讲师们的授课能力,理顺教学思路,锻炼老师的应变能力。每一次讲师的试讲,就是一次课程磨练,所有讲师抱着积极的态度面对,不断精进自己的教学水平。在教学链路上我们不断投入研发,形成以“教、学、测、练、评、考证”完整的教学链路闭环,助力学员高效学习。

潭州教育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不断开发新的课程项目,目前已开发数据分析、播音主持、高考日语、淘宝运营、自考学历项目等。后期将开发区块链、人工智能、学员就业推荐、吃喝玩乐小课程等更多项目。我们的精品课程已上架万余门课程,大大丰富了我们的课程品类,为学员提供丰富多样的覆盖人文、语言、生活、就业等多品类课程。

为了给学员一个更好的课堂体验,当好新时代“传道授业解惑”的好讲师,潭州教育的讲师一直处于不断学习的状态,始终坚持“为全球70亿人提供教育服务的愿景和教书育人”的初心,不断精进教学水平,为培养新时代创新型人才贡献自身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