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菲洛嘉医学实现全新突破,抗衰经典正式更名为菲欧曼FILLMED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16:46

导语:抗衰老,可能是一个人类自获得思考能力起就开始着迷的问题。

抗衰老,可能是一个人类自获得思考能力起就开始着迷的问题。中国古代不乏求仙问道以期延年益寿乃至长生不老的故事,古代西方人也在探寻着“青春之泉”的踪迹。虽然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已经不会去寻找或期待世界上的某个神秘角落存在 “青春之泉”了,但是在对抗衰老的脚步却从未停下!

菲洛嘉医学由法国医学美容专家、细胞生物学家Dr. Michel Tordjman 在法国巴黎创建。
创立以来,品牌始终致力于抗衰老领域的研究,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医学美容集团之一。
菲洛嘉医学正式更名
2019年菲洛嘉医学正式更名为菲欧曼FILLMED,FILL:意为注能;MED:意为医学基础,为肌肤注入科学力量。
这是其品牌回归专注科研初心的重要决定,也是品牌开辟全新道路的必经之路。以全新形象出现的菲欧曼FILLMED,将更具医学科研属性,与更多优秀的行业专家合作,应用更多前沿技术于产品研发和医学培训中。同时,菲欧曼FILLMED将凭借完善的产品体系,全方位的抗衰老理念与医生、消费者紧密联结,开启品牌新纪元。

传承理念,向新出发
多年来,菲洛嘉医学一直致力于细胞生物学领域的研发,也始终是为求美者提供医美皮肤解决方案的先锋。
而在未来菲欧曼FILLMED依旧会秉持“美是一门艺术,我们使其成为科学”的品牌理念,专注于抗衰老领域的科研研究,将法式优雅美学与医学科技完美融合,持续为爱美人士提供抗衰产品。

菲欧曼FILLMED医学抗衰老中心为肌肤助力
目前,菲欧曼FILLMED医学抗衰老中心更是已进驻中国城市地标核心商圈,拥有多家门店,为近万中国消费者提供国际化的医学级服务体验。
菲欧曼FILLMED抗衰老中心将法式美学与定制化疗程完美平衡,提供科学严谨的肌肤护理体验,带来360度的温柔守护。中心运用美塑疗法理念,针对不同肤质、不同身体部位,焕活肌肤,针对性的提供专属肌肤灌注疗程。依据专业科学的肌肤检测报告分析,专业顾问会甄选出与顾客肤质情况匹配的疗程,并由美容师为顾客正式开启优雅奢享的护理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