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在线理财教育市场规模扩大,益学投资咨询领跑垂直赛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17:29

导语: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催生了一大批的新兴行业,在线教育近几年来异常火热,尤其是在线投资咨询教育平台。随着国民理财观念的增强,许多人对于财富的观念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人们也倾向于将部分资金用于投资理财。但往往非专业人士欠缺投资理财的专业知识,所以在理财过程中屡屡碰壁、遭受损失。为了在投资理财过程中不再因为缺乏知识而亏损,越来越多人将目光投向了理财教育机构,期望通过学习来实现盈利的目的。

益学堂作为一家投资理财教育平台,以专业和坚持有效地帮助了普通人拥有理财专业知识,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

益学堂从2013年成立起,就在不断研究,如何真正的让小白股民成为炒股熟手,让一知半解的投资者能媲美专业的操盘手。很多人可能认为这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其实不然,看似简单的事情,真正去做到极致,需要的是上千人,乃至上万人的团队去钻研。7年来,益学堂一直秉持着一个宗旨——“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投资者构建自己专属的操盘知识体系,快乐炒股,尽可能规避股市风险,获得更好的收益。”

益学堂也深知股民们的痛点与需求,在教学中,益学堂以自己的经验教训打造导师团队,除了讲解外,还辅之以实战模拟、全程助理一对一跟踪服务,让学员尽量少走弯路。

现在,益学堂的学员早已过万,平均课程复购率达到惊人的70%以上,大多数学员都追随他的导师达到3年以上。7年间,太多的学员登门造访,用一面面锦旗感谢为他们“授之以渔”的导师们。学员们的这些良好反馈印证着益学堂的专业与口碑有目共睹,也为益学投资咨询领跑垂直赛道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始终不变的初心和长久的坚持,使得益学堂不断在该行业内发出新声,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在益学堂完成新手到老手的蜕变,益学堂已成为在线投资咨询行业的领跑者,而今后,益学堂也必定深耕于此,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