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站哪种推广方式效果好,b站推广费用一般多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17:31

导语:

早期b站就是一个弹幕站,但是阿里巴巴入股后,平台完成了一个飞跃,一度成为跟抖音快手并驾齐驱的三驾马车!而且因为b站都是年轻用户,所以b站推广效果更好!b站推广费用一般多少,b站哪种方式最好呢?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

42274241-C6E4-4D73-87D3-C26919CB30A3.jpeg

目前哔哩哔哩在推广方面做掉最多的就是视频排名推广,因为视频排名能带来更多的精准用户粉丝群体,也能每天都会促使视频上热门首页,所以这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那么费用是根据搜索指数不同决定了费用不同,所以具体看我们做哪个词!一个月内视频无限曝光无限热门这无疑是最好的推广方式!

CB097DF0-D721-43EF-B72E-B9520C85D40F.jpeg

信息流推广,鉴于泛二次元用户的增长趋势迅猛,所以官方推出了信息流广告,信息流的好处就是视频曝光速度快,缺点是不管你有多少钱,都能给你消费完,这样的结果就造成了付出回报不成比例!急需推广的可以尝试一下,但是不建议大家花几万几十万买信息流,因为精准用户很少!

网红达人推广,玩过抖音跟小红书的都了解这样的推广方式,抖音包含了各种人群所以效果不好,但是小红书相对年轻化,所以效果要好点,至于b站,如果做对了领域找对了达人,一样可以做到很好的推广效果!每个达人报价不一样,所以这接里我们就不多说了!

推广来说,在广告方面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分析怎么推广才能带来最大的回报,而不是各种尝试,也不要为了推广而推广,避免亏损或者其他负面影响!先定好推广方案,推广预算,再做推广,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今天关于b站推广费用一般多少,b站哪种方式最好的话题就先说到这里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