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说要让用户的钱花的明明白白 辛巴辛有志有什么卖货诀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17:51

导语:如果说互联网是个江湖,那个辛巴辛有志必是在江湖中充满传奇色彩的知名人物

如果说互联网是个江湖,那个辛巴辛有志必是在江湖中充满传奇色彩的知名人物,与天王郭富城的直播,创下了5秒钟卖出16.5万瓶天王洗发水的记录;创下韩国跨境3.6亿GMV战绩,为中韩贸易往来做出杰出贡献,韩国国会颁发“感谢奖”……

45ce69f89588e6b93a31f3280d36dac2_

辛巴辛有志的成绩令人咂舌,在这个流量至上的时代,拥有了流量和粉丝就意味着拥有财富。不过大千世界众相生,欲望之下的人们展示出了不同的姿态,有人哗众取宠,有人低俗营销只求吸睛吸金,利用粉丝圈钱的更是不在少数。如今作为90后成功人士的代表,坐拥快手5000W+的辛巴辛有志并没有沾沾自喜引以为傲,反而始终秉持着“取之于民,馈之于民”的初心,开始专注于供应链、性价比,他认为社会供销产业链条中,还有太多不透明,所以他要做消费者的眼睛,让用户的钱花的明明白白。

7b39516c7ac42b99f1c9f453be8ab547_

辛巴的辛选创办至今,备受用户喜爱,究其本质就是坚持严选产品品质和提供优质服务,让用户花更少的钱获得更大的快乐。出身农民的辛巴辛有志深知低线人群的需求,用极致性价比的产品聚焦“老铁群体”,“老铁群体”长期以来都是互联网圈忽视的“沉默的大多数”。在辛巴辛有志的直播间,总是可以听到“点击下方小黄车,点击进店看看……”这样的话术,这是辛巴辛有志正在耐心反复地提示老铁们如何购物。

3663e5996983e9d5a64b16fb85573bdc_

正如辛有志所言:“我不知道未来变成什么样子,但我知道中国消费者的样子,我觉得供应链才是根本,因为好的东西,终究是有人是需要的。别人给你的不够好,我就想办法给到你。这道理,是不会变的。”

在辛巴辛有志停播的日子里,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用户在他的快手账号下留言,“什么时候带货呀”“等棉密码等到要怀孕了”等等话语,很像很多90后儿时在家盼着推着自行车来卖冰棒的那种情景。在很多品牌因商品堆积焦头烂额的同时,辛选的很多产品需要预售产能到7天、18天,这样的供求关系是我国人情社会消费和商家最原始的关联。

所以,辛巴你什么时候开播,我家没有洗发水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