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罗永浩推荐的傻老大原味瓜子,俘获五香味爱好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17:57

导语:众所周知,瓜子的口味有很多种且每一种口味都有一定的粉丝。

众所周知,瓜子的口味有很多种且每一种口味都有一定的粉丝。甚至,还会有很多人因为哪种口味的瓜子更好吃而起了争执。其实,什么样的瓜子口味最好吃都是因人而异的。毕竟,“一千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比如,在笔者心中罗永浩推荐的“傻老大”原味瓜子应该就算是笔者吃过的这么多瓜子中最好吃的瓜子了。因为,它拥有一股天然的醇香,真的是会越嗑越香,越嗑越想嗑。甚至,它的好吃,还将一个五香味瓜子爱好者给俘虏了。

那么,“傻老大”原味瓜子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这么多瓜子爱好者趋之若鹜,就连五香味瓜子的粉丝都沦陷了呢?

事实上,“傻老大”原味瓜子之所以好吃,是因为它的生长环境非常优质。“傻老大”瓜子种植基地所在地为新疆阿勒泰地区,新疆阿勒泰地区具有山好、水好、空气好、土壤好、阳光足、温差大的特色。“傻老大”原味瓜子生长在这样优渥的环境中,孕育出了具有天然香气足、个大仁厚、颗粒饱满的特点,为优良品质打下了基础。

不仅如此,“傻老大”为了将瓜子最天然的味道保留下来并传递给消费者,还采用了特殊的炒制工艺激发了瓜子原来的香气,使得它在口感上更加酥脆、香气上更加芬芳。因此,哪怕是一个五香味瓜子的爱好者也难免不对它心动。

而“傻老大”原味瓜子除了吸粉了五香味爱好者之外,它还让众多网红、大牌明星、主持人都成了自己的粉丝。罗永浩是被它吸粉并第一个主动对外分享和推荐的明星,老罗甚至还因为它太好吃而在直播间嗑个不停。

随后,大明星叶璇、刘涛,央视主持人崔悦也向广大消费者推荐了这款瓜子,叶璇表示自己不是个爱吃原味瓜子的人,直到自己嗑到“傻老大”才彻底被它圈粉了。刘涛更是直言“傻老大”原味瓜子是她家床头柜上必备的坚果类产品,更是向团队抱怨没有早点让她带货这个品牌

足见,“傻老大”原味瓜子真的是一个人见人爱、谁嗑谁喜欢的品牌,它不仅生成环境优良,口感香脆,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瓜子的天然滋味,它还经常给消费者大放福利。据悉,9月27日,国庆节之前,罗永浩会在直播间再次带货“傻老大”原味瓜子,并大送福利。各位,对“傻老大”原味瓜子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一定不要错过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