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培训赋能,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打造销售精英团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5日 09:10

导语:

9月22日,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2020年03期总部销售精英集训营于佛山市百利玛门窗有限公司成功举行,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终端学员形成了良好的沟通触达模式及高效的签单支持,成长学院持续赋能终端,助力门店快速盈利。

 会议伊始,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先生致辞表示,学无止境,方能致远。成长学院持续赋能,为终端家人提供全面、专业、精准的干货,高效夯实基础,快速提升技能,练就内功,增强团队战斗力,助力门店签单不断,期望所有学员学有所成,勇创佳绩。

 ▲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先生

 百利玛门窗营销总经理李正海先生表示:公司将持续打造多元化营销系统,优化营销线职能,提升服务效率;加强专卖店的赋能及深度服务,提升店面竞争力,以结果为导向、注重过程动态。

 ▲百利玛营销总经理李正海先生

 百利玛成长学院讲师现场为学员授课,从产品基础知识、品牌文化体系、销售话术及谈单技巧等方面深度剖析了现阶段运营门窗店面的几大切入点,干货满满。现场还进行实战演练,让各位精英们进一步了解产品和提高应变能力。

 ▲百利玛成长学院高级讲师陆朗

 新形势以及竞争激烈的市场,对经销商的知识体系、团队结构、营销策略、市场运营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强学习、加速成长刻不容缓。培训课程干货满满、内容丰富、希望经销商都能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实现量的积累和质的飞跃。

 通过百利玛成长学院系统、专业的培训,以终端消费者需求为切入点,深挖门店管理和消费者需求的“痛点”,现场学习互动热烈,精彩的案例分析,幽默诙谐的培训风格,将整个培训推向一个高峰。

市场激烈日益竞争,产品同质化严重,各位销售精英需要掌握专业知识,提高销售服务能力,才能在日后销售中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积极响应企业培训发展战略,充分运用企业提供的学习资源和平台,不断强化自身综合实力,与企业携手并进,赢战市场。

 厉兵秣马,百战不殆。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成长学院将继续发力,研发更多专业的培训课程,为经销商的发展赋能提升!不断提高营销团队的综合素质,为赋能终端、推动运营变革,创建一支高效率,高水平的精英团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