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怎样防止孩子沉迷手机?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的建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5日 11:52

导语: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在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方便与休闲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不可避免的隐患,比如未成年人沉迷玩手机。在这个互联网高度发展的社会,孩子不可能一直不接触电子产品,那怎样才能防止孩子沉迷手机?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总结了几个实用的办法。

image.png

事实上,很多孩子沉迷玩手机,是因为他们能“无障碍”接触到手机,如果没有打开手机或手机应用权限,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因此,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的第一个解决办法,就是对手机应用进行加密,对手机进行如下操作即可:

第一步: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应用,点进去后再依次点击“面部与密码”、“隐私密码”设置;

第二步:在进入隐私密码后,按照屏幕提示设置密码(安全起见,这里建议隐私密码和锁屏密码不一致),再设置安全问题找回密码验证(避免忘记密码无法找回的情况);

第三步:隐私密码设置完成后,再打开应用加密,然后选择需要加密的应用或游戏即可完成加密设置。

按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的办法设置好之后,那些加密的应用或游戏就需要密码才能打开,家长们可以把孩子沉迷的游戏加密,这样他们就无法打开进入游戏了。时间长了,孩子自然就知道,就算拿到手机也玩不了游戏,也就不会再沉迷玩手机了。

image.png

除了设置隐私密码,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建议也可以给手机设置“儿童空间”。打开手机“设置”,找到“安全”,再点击“儿童空间”,把孩子可以玩的应用加进儿童空间中,把手机给孩子时,打开“儿童空间”,这样他们就只能玩那些被允许的应用,有效避免未成年儿童沉迷手游的情况。

因为现在的孩子都比较早熟和聪明,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也提醒家长们,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个人隐私信息,如身份证信息、银行卡、第三方APP支付密码等等,在输手机密码的时候也最好避开孩子,以免次数多了被他们记住,趁家长不备玩手机、给游戏充值皮肤、打赏主播等,造成一系列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熊孩子沉迷玩手机屡禁不止,家长们不妨试一试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的这些建议,或许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