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Flexpai2折叠屏手机,京东预约超15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5日 12:06

导语:

23日,柔宇科技官方微博公布消息,称柔宇新一代折叠屏手机柔宇Flexpai2 截至23日14时整,在京东预约人数超过150000,这距离柔宇发布会仅有24小时。

22日10点30分,Flexpai2 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那么全球首款折叠手机的更迭产品,时隔两年,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外观

外观方面,采用3D曲面边缘设计,折叠状态下,FlexPai 2折叠屏手机有5.5、5.4寸两个主辅屏,屏幕展开后尺寸达到了7.8英寸。此外,FlexPai 2使用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在“耐折”方面更上一个台阶,据中国计量科学院测试,FlexPai 2可承受180万次0到180°往复弯折而不损坏。

硬件

在硬件配置和性能上,FlexPai 2也达到旗舰级别。芯片采用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搭配LPDDR5 内存和UFS 3.0 存储,并搭载一块4450mAh电池,性能及续航都能让用户获得更佳体验。在拍摄上,FlexPai 2搭载了4摄像,分别是64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3200万像素人像自拍摄像头、1600万116°超广角及800万3X长焦,完全能满足消费者的拍照需求。

操作

在操作系统方面,FlexPai 2搭载了“为折叠屏手机而生”的waterOS 2.0操作系统,该系统是柔宇科技的研发团队针对折叠屏手机进行的研发,支持分屏。

在外观、硬件、操作更上一层楼的情况下,FlexPai 2的价格也受到很多人期待。要知道在9月初,三星发布的 Z Fold2 5G国行版价格高达16999元,Thom Browne限量版更是达到了27199元,折叠屏手机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但是FlexPai 2的价格却低于万元。据了解,FlexPai 2折叠屏手机8+256GB版售价9988元,12+512GB版为11588元

柔宇科技的FlexPai 2FlexPai两年后卷土重来,是带着诚意和惊喜来的,同时也出现的恰到好处。相比两年前FlexPai的问世,FlexPai 2各方面都更加成熟,更能够吸引新老消费者,重要的是,近年来,柔宇全柔性屏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使柔宇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同和关注,在这种情况下,FlexPai 2的热度势必会比FlexPai高。值得一提的是,在昂贵的折叠屏手机市场,FlexPai 2不过万的亲民价格也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优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