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慧大屏会议系统,解锁高效会议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5日 14:41

导语:

随着电子设备在各种工作场景的应用越来越普及,很多企业在会议中也运用到了更多智能化的工具。不同于一般的办公场景,会议中因为常常有多人协同参与,而且会议过程亦会伴随比较多的文案、图表甚至是视频的分享展示,这对会议所用的设备要求便更多更高,为企业配置一个像联想智慧大屏时尚版55寸那样带有智能会议系统的会议大屏,已经是当前智能办公的趋势所在。

定制商务会议系统,无广告更省心

会议中,效率很重要,能够在会议开端就直奔主题便是最好不过,可是往往有很多会议大屏开机时自带广告,用户往往要等候好几分钟才能正式开始会议,但联想智慧大屏时尚版专门为商务会议定制UI,能免却广告烦恼,且预装了包括好事通在内的一些常用的商用软件,界面简洁清晰,操作简单,会议中无需多费时间研究系统,沟通更高效便捷。

可分屏的智慧大屏,演讲更生动

进行会议演讲的时候,会议主持者常常需要利用会议设备丰富会议内容,同时也让与会者对会议内容有更深入的了解。联想智慧大屏时尚版会议系统支持无线投屏功能,存放在手机、笔记本、平板上的内容,可以通过标配的内置收发器来一键投屏,而且还可以根据内容展示的需求选择单屏、双屏或者四屏演示,要讲的内容一目了然,会议沟通更顺畅。而对于展示出来的会议内容,会议人员可以通过扫描大屏生成的二维码下载文件,会议记录可以得到更好的保存,再也不需要在会议中埋头抄录笔记。

强劲核心配置,会议系统更稳定

为满足高效、稳定的会议需求,联想智慧大屏时尚版配置了双核A53处理器和双核Mali450显卡,开机不拖沓,演示过程中即使打开大文件、视频,也不会出现延时或卡顿的情况。现代商务办公中经常会需要进行“云会议”,联想智慧大屏拥有双WIFI模块,加上蓝牙4.0技术,在进行网络会议的时候网速更稳定流畅,进行必要的网页浏览的时候自然也是毫无压力。

除此以外,联想智慧大屏时尚版配置的是广视角4K超清屏幕,色彩质感更生动细腻,在会议室的每个区域都能看清楚会议内容。另外还拥有多模式清晰音质,在进行网络会议或者播放视频、音频的时候,音效更专业。

在会议设备越来越高端的时代,市面上会议大屏的选择也开始多起来,拥有超大屏幕再不是选择会议大屏的唯一要素,能够实现高效的无阻沟通才是最重要的。联想智慧大屏时尚版,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的配置上,都充分考虑到会议场景中的各项需求,这款集展示、交互、协同于一体的智慧大屏,已然为企业打开了智能化会议的新模式,值得当代企业加以运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