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无数中国家庭信赖的法国合生元 奶粉新品闪耀上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5日 16:01

导语:如今法国合生元企业发展利好,加上自身营养优势和特点,近年来该品牌产品的销售呈现井喷势头。

如今法国合生元企业发展利好,加上自身营养优势和特点,近年来该品牌产品的销售呈现井喷势头。法国合生元奶粉坚持打造科学喂养育儿解决新方案,在如今竞争状况火热的奶粉市场中受到众多妈妈们的青睐。

随着新生代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精细化的需求转变,守护婴幼儿营养健康不仅是全球家长们关注的话题,同时更是企业聚焦的重点。如今健合集团旗下专注母婴营养与健康的全球领先品牌合生元,在支持婴幼儿喂养健康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步——近日,合生元素加、贝素贝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重磅发布,把握市场新需求和新机遇,共同探索“为爱”成长新未来。

两大“亮剑”惊喜上市全面满足消费市场新需求

近年来,中国全民健康意识被唤醒,尤其在疫情影响下,新生代生育主体的认知水平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品牌影响力等要素,更成为下线市场的强劲需求,市场潜力日益凸显,成为行业新的增量市场。

而洞察新生代消费者品质奶粉强烈诉求,深度挖掘着新消费市场新需求,此次合生元与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及销售人员共同见证着合生元素加、贝素贝加系列奶粉的惊艳亮相,以合生元奶粉矩阵新力量,为家长们提供更全面的科学喂养育儿解决新方案。

“一直以来,‘信任’始终陪伴着合生元。专注母婴营养与健康,合生元为消费者不断提供专业优质的母婴健康产品,赢得了751万妈妈们的信任,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认可。”健合集团BNC中国执行总裁朱定平在现场分享到:“未来,相信合生元素加、贝素贝加系列有望在疫情之后进一步扩大渠道优势,继续深耕中国奶粉多线市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无数中国家庭信赖的法国合生元 奶粉新品闪耀上市

因此合生元坚持高端化路线,以质量突围,以口碑取胜,才能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的需求,对消费者来说,合生元素加、贝素贝加系列奶粉将具有更强的吸引力。不仅能为下线城市补充更优质体验的产品类别,还将能帮助解决妈妈们挑选“品质”与“口碑”双保证产品的选择难题。

此次推出新品,合生元希望通过加快完善产品布局,为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创新与体验。此前,集团已有星耀(阿尔法星、贝塔星、派星)、有机、可贝思羊奶粉、沃蓝、满乐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获得配方注册。而2020年上半年,合生元素加、贝素贝加系列也正式获得了配方注册,合生元迎来9大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阵营,涵盖不同消费者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选择需求,构成更全面的婴儿配方奶粉矩阵,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全方位的育儿营养解决方案。

秉承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的集团PPAE经营模式,以及集团多品牌、多品类及多渠道策略,重磅上市的合生元素加、贝素贝加系列奶粉,将计划在三线以下市场拓展分销渠道,商超、母婴线、根据区域情况进行布局,进行差异化的分销组合,进一步完善全球市场的全面布局,迅速提升合生元品牌的渗透力,让不断升级的合生元产品“家族”能惠及多个市场和家庭。

合生元素加、贝素贝加系列奶粉的上新,只是合生元加快品牌升级的其中一步。合生元加快推动产品科研创新的进程,如今已形成强大的产品阵容领跑高端、超高端、有机、HMO以及羊奶细分领域。可以预见,合生元探索母乳营养,大力投入科研建设,推出更多高品质的卓越婴幼儿配方奶粉等产品,将会进一步通过更多的渠道、市场布局形成高端母婴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全面的喂养育儿解决方案,未来值得期待。

法国合生元秉承着一份匠心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以“用心专注母婴营养与健康”的使命感,不断努力,研制生产的合生元产品“家族”,以国际品质、科学配方,赢得了无数中国家庭的信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