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罗永浩杠上坚果,“傻老大”瓜子27日再上老罗直播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5日 16:24

导语: 9月27日晚上8点,罗永浩决定直播间再次带货“傻老大”瓜子。

 9月27日晚上8点,罗永浩决定直播间再次带货“傻老大”瓜子。这是“傻老大”瓜子第二次返场罗永浩直播间了,让人不禁疑惑的是“傻老大”瓜子在五一小长假的时候就上过老罗直播间了,怎么又来返场了?难道是中秋国庆双节将至,罗永浩直播杠上这个坚果品牌了?

\

  其实,从往期老罗的选品来看,他的选品一直都是一些大众所熟知的品牌,这些品牌都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大众口碑的评价也很不错。可以说,老罗的选品属于稳扎稳打型的,如果产品不好他断不会冒险再次带该品牌反场的。因此,“傻老大”瓜子能再度返场罗永浩直播间,无疑确实是它有自己的过人之处。

\

  一、返场呼声高

  看过5月1日那场直播的人都知道,由于小长假的原因直播室流量很高,高流量的冲击致使老罗的直播技术支撑体系出现了一些故障。这些故障不仅导致了某个品牌的销售挂链无效,销售额为零,还直接影响到了“傻老大”瓜子挂链的在线时长,导致了很多想参与抢购的人没能买到这款产品。

\

  因此,有爆料称在直播后有很多观众都向老罗团队表达了没能抢到“傻老大”瓜子的遗憾,并希望老罗能再带“傻老大”返场。甚至,这样的呼声一直延续到9月份都没有停止过。所以,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呼吁,也为了体现罗永浩“交朋友”的诚心,老罗才决定于9月27日再次携手“傻老大”瓜子返场,让大家可以在国庆中秋小长假嗑个过瘾。

  二、“傻老大”瓜子质量过硬,值得再带

  一直以来“傻老大”瓜子坚称自己的瓜子颗粒饱满、香脆可口、好吃不上火,然而没吃过人多少都会持有怀疑的态度。所幸,在罗永浩第一次直播带货“傻老大”之后,很多消费者都 回馈极高的评价,真空包装、无坏籽、不脏手、分量足、香脆可口都得到了很好的印证!

\

  而“傻老大”瓜子的优质在让罗永浩在五一小长假的这场直播中体现得淋漓尽致。直播期间,老罗就一直嗑得停不下来,连关于品牌的介绍都交给了自己的搭档,足见“傻老大”瓜子的质量真的有够硬核的,也许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让他坚定了国庆中秋双节之前,再次带“傻老大”瓜子返场。

  综上,罗永浩再带“傻老大”返场,并非是老罗杠上了坚果,而是“傻老大”确实优秀到值得罗永浩再次将它推荐给广大消费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