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摩恩“超级水感空间”,定义美好用水体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26日 14:38

导语:

 9月25日,国际知名厨卫品牌摩恩在上海静安大悦城隆重举办了水感空间揭幕会暨NEBIA BY MOEN亚洲区首发发布会。以新品首发、线上线下整合联动方式,与中国消费者共同见证突破想象的“水之美好体验”。摩恩精心打造的“水感空间”震撼揭幕,为公众呈现了一场以“美好水体验”为主题,创新科技及视觉艺术相融合的沉浸式体验之旅。摩恩的黑科技新品NEBIA BY MOEN浸润式淋浴花洒也同时重磅发布,以惊艳的外观、创新的设计和匠心的产品体验诠释了摩恩 “慧享水之美”的品牌理念。


  


首创沉浸式水感体验,“摩”力场景绽放水之美好
  美好的水体验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感觉?欣赏水、触摸水、聆听水的声音、驾驭水的灵动,每一种感官都有其独特的体验。为突破人们关于水感的想象,探索更多前所未有的美好水体验故事。摩恩将创新科技、匠心产品和时尚潮流融为一体,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技术,以触觉、听觉、视觉三重感官体验,打造了一座前所未有的黑科技水感世界。



  在 “水景长廊”区,观众在水景环绕、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之中享受摩恩的“美好水体验”。观众还可体验裸眼3D技术打造的“奇幻瀑布”,展开双臂,水帘便会在身体轮廓四周徐徐分开,感受驭水的乐趣。



  移步 “摩法水声馆”,观众可通过耳机聆听由厨卫产品出水声所编写的水之韵律;还可通过扫码进入互动,解锁每个人自己的专属“水音律”,在 “水雾间”的中心,观众既能欣赏到摩恩新品NEBIA BY MOEN花洒美轮美奂的设计,还能近距离体验它独有的柔雾出水效果,仿佛置身于梦幻水雾空间,享受心旷神怡的浸润。





 
黑科技新品首发,革命性沐浴体验突破想象
  随着消费水平和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中国消费者对于厨卫产品的要求也在逐步提升。基于此洞察,摩恩中国提出了“慧享水之美”的品牌理念,旨在通过创新科技的“慧”与匠心设计的“美”。摩恩将不断革新SMART(创新科技)、   STYLE(匠心风格)、EXPERIENCE(使用体验)的产品设计理念,把最新的“智能化”与“人性化”技术融入产品中,让产品与时俱进。本次重磅发布的NEBIA BY MOEN可谓将摩恩的产品设计理念彰显得淋漓尽致。
  NEBIA BY MOEN的造型简约优雅,采用防指纹表面处理技术,低调奢华的磨砂质感,为卫浴空间的生活美学增色不少。
  独有的H2Micro? 微滴喷盈专利技术带来的柔雾式出水及双倍淋浴覆盖面积,让消费者感受如SPA般柔和绵密的沐浴体验,并有效节约45%的用水量。



  此外,NEBIA BY MOEN的使用也十分方便,消费者可随心调整顶喷的高度和角度,满足全身各部位的冲洗需求。摩恩希望通过引入这款花洒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沐浴体验,重新定义真正舒适美好的用水体验。


  


体验与产品并重,多元推广开启品牌新起点
  摩恩作为全球领先的厨卫品牌,一直致力于研发以人为本的产品,不断挑战、自我创新,始终专注于产品品质和使用体验。此次水感空间揭幕和NEBIA BY MOEN发布会展现了摩恩品牌推广多元化的追求,旨在让摩恩的品牌理念及产品通过更灵活、更直观、更有趣的形式展现优势和亮点,让更多消费者更深入了解摩恩品牌,了解摩恩的产品。在未来,摩恩也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厨房卫浴产品,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好水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