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蛋壳公寓对老旧房源重新装修配置,让老房子有了“时尚范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7日 11:16

导语:

现在的租客对租房的品质要求更高了,相对于而言,很多人都不愿意租赁老旧的房源,在他们的认知中,这些房源虽然地理位置不错,但是整体装修不好、电器老化、环境差,而蛋壳公寓让这些老旧房源变得与众不同,更有时尚范儿。

在钢筋混凝土组成的大城市里,一方小屋是他们最温暖的栖息地。但是居高不下的房价也让很多年轻人望房兴叹,租房就成为他们的首选。然而,我国住房租赁市场供给有限,质量堪忧,而且中介乱象不断,如何破解这些痛点?蛋壳公寓做出了很多新的尝试。

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专门面向2020应届大学毕业生的优惠租房项目“椋鸟计划”第五季正式上线。

根据介绍,通过学信网认证的2020应届大专、本、硕、博士毕业学生以及海外留学生,签约满一年以上的年租合同等,选择分期月付或者年度,可以享受椋鸟计划的0押金、入住6个月以内享受一次免费换租的福利。

为了满足年轻租客追求方便、安全、舒适、环保、智能个性化以及品质化的租住生活,蛋壳公寓对房源、特别是对老旧房源的重新装修配置,不仅在配套还是设计上都更贴合年轻人的需求和审美。在整体房间设计上,会采取年轻人更喜欢的北欧风、MUJI风等,将居住质量提升一个档次。而且还会将书桌、衣柜、床、餐桌等家具和微波炉、冰箱、热水器等生活家电一次性全套配齐,大大提高住房品质,能够为租客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生活氛围以及服务。而租客则免去了自行装修的麻烦,因此很多租客愿意支付不同品质造成的差价,享受更好的居住品质。

对于房租租赁市场而言,蛋壳公寓针对房屋改造也改善租赁市场供需错配问题。目前新一代的年轻租户对租赁住宅的质量要求普遍有所提高,而现存的租赁房源很大一部分都是老旧房源,无法满足租赁人群不断提升的租赁需求。

蛋壳公寓将这些杂乱的城中村、老旧的小区、空置的商品房收取之后进行装修,能够有效改善这些问题,提升这些住房的居住舒适度,实际上也推动了这些老旧住房的现代化改造,对于城市更新贡献了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