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诺基亚贝尔成为ZETA中国联盟副主席单位,将推动国内及欧洲的ZETA产业布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7日 13:41

导语:2020年9月22日,诺基亚贝尔在第三届ZETA中国联盟日会上宣布以副主席单位身份加入ZETA联盟,成为联盟又一名重量级推手。

2020年9月22日,诺基亚贝尔在第三届ZETA中国联盟日会上宣布以副主席单位身份加入ZETA联盟,成为联盟又一名重量级推手。

ZETA联盟是基于纵行科技的ZETA物联网技术,通过ZETA AIoT为快速打造出一个超智能社会做出贡献的一个跨行业、全球性技术联盟。ZETA联盟致力于推进ZETA LPWAN技术的普及,旨在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通过物联网通信领域的技术开发与应用研究,助力全球各产业数字化升级和物联网产业的变革发展。

目前,ZETA联盟在全球拥有超过300+成员,囊括了跨国电信公司、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半导体公司以及信息科技公司,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生态圈。其发起成员包括中国铁塔、浪潮集团、仲量联行等知名大型公司。

诺基亚贝尔是诺基亚集团和中国保利集团旗下华信邮电的中外合资企业,拥有丰富的本地和全球资源,诺基亚端到端产品线全面集合了网络、软件和服务,帮助用户提升性能,目前,诺基亚正在引领全球部署更快、更安全,并能够彻底改变生活、经济和社会的端到端5G网络。

此次诺基亚贝尔以副主席身份加入ZETA联盟,将成为ZETA标准的参与者、制定者、推广者,通过制定、推广ZETA标准,与联盟成员一起打造从底层芯片算法到上层应用,面向场景的垂直整合,技术领先的全栈生态版图,共同致力于建设更加全面多元的ZETA生态。

诺基亚贝尔行业解决方案大中华区总经理邵震宇表示:“诺基亚目前在做整体的转型,业务重点倾向于行业解决方案,ZETA技术可针对行业特定需求做相应协议的定制化,这正是诺基亚基因的所在,利用ZETA与5G的互补优势,诺基亚可以在中国区打造更好、更低成本的应用,为行业创造额外的新的价值。目前,我们已经在远程读表等工业场景应用中采用了ZETA技术。后续,我们也希望能通过ZETA去结合更多应用场景。”

ZETA联盟主席王锐表示,“诺基亚在无线通讯领域有非常深厚的积累,我们非常欢迎诺基亚贝尔这样的行业领军企业加入联盟,与各联盟成员一起升级ZETA技术、丰富ZETA产品应用,完善ZETA产业生态,通过结合5G+ZETA,实现上下游产业链的”全栈赋能“。

在大会现场,诺基亚贝尔与ZETA原厂代表纵行科技举行了签约仪式。据透露,双方计划推出”5G+ZETA“双模网关,并在网络和平台应用层级进行软件开发,通过在智能楼宇解决方案等层面充分结合ZETA技术,输出更多的行业解决方案,并与ZETA联盟成员一起,共同探索新兴领域发展机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