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缤纷闪耀六会场,时尚点亮美大连——2020大连时装周(秋季)圆满落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7日 13:41

导语:  2020大连时装周(秋季)于9月25日在Z28时尚硅谷落下帷幕。

  2020大连时装周(秋季)于9月25日在Z28时尚硅谷落下帷幕。本届时装周压轴大秀由来自辽宁东元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的DEALUNA(迪洛纳)女装呈现一场秋天与时尚的视觉盛宴。

  颁奖典礼

  由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和大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举行颁奖典礼活动,评选颁发2020大连时装周(秋季)优秀男装品牌、优秀女装品牌、优秀组织单位奖、优秀婚纱品牌、优秀设计师品牌、优秀童装品牌、特别贡献奖七个奖项,以表彰在本次时装周表现优异的企业和设计师。

  1.2020大连时装周(秋季)-优秀男装品牌

2.2020大连时装周(秋季)-优秀女装品牌

3.2020大连时装周(秋季)-优秀组织单位奖

4.2020大连时装周(秋季)-优秀婚纱品牌

5.2020大连时装周(秋季)-优秀设计师品牌

6.2020大连时装周(秋季)-优秀童装品牌

7.2020大连时装周(秋季)-特别贡献奖

  2020大连时装周(秋季)以“筑梦”新时尚为主题,以中国新锐时尚发布平台的新定位,助力新锐品牌和设计师发展。致力于为品牌的创造多元化价值,推动服装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大做强中国时尚产业。

  本届时装周以时尚发布为核心,以婚纱、时装、设计师品牌和童装为四大发布板块,分别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Z28时尚硅谷、冰山慧谷、东港、中山广场和金普新区冠军服装城设立了六个会场,也是历届时装周会场最多的一届,用时尚方式点亮大连。

  本届大连时装周共举办了44场新品发布会。其中,大连本地时装发布达到了22场,其它场次分别由来自海外的法国和新加坡以及来自国内的北京、上海、苏州、成都、沈阳、长春、常熟、丹东、葫芦岛等地,共有近百名设计师参与了本次时装周,累计发布55个品牌及新品,现场观秀总人数近2万人次。

  首次在东港举办的户外走秀是本届时装周最大的亮点:JUSERE(绝设)和sunfed(思凡)这两个国内顶级服装品牌将婚纱和女装结合滨海特色,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散发着浪漫气息和时尚味道的海边大秀。

  本届时装周的另一个亮点是主推高端婚纱品牌:我市留法设计师马翊桥携Victoriamo(翊乔)高端婚纱礼亮相2020中国服博会首秀;将西方的婚纱设计美学与东方新娘的美巧妙的结合在一起的婚纱品牌MARY WANG(玛丽王)和中国婚纱品牌引领者JUSERE(绝设)把国内顶尖婚纱带给了大连的观众。

  冰山慧谷也是本届时装周新增的童装分会场,国内知名童装及学生装品牌凯门学生装、安娜公主、卢牧斯、乐汶禧、香俏尔、星风范Kids、红鼓小爱等为观众带来了最新款的童装精品。

  本届时装周还有多位国内顶尖新生代设计师亮相: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毛宝宝和张鹏携自己品牌的最新成衣作品亮相时装周,把传统工艺之美带向纽约时装周的90后设计师张彦也带了最新发布作品;本土优秀服装品牌:E-LORRI(艾罗利)、DEALUNA(迪洛纳)、LEAF CROWN(一珈叶)、MIHOstory(迷奥)、AruGaw(诺尜)等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第 29 届“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也是本届时装周的重中之重。“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坚持以设计为核心,为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输送顶尖设计人才。今年大连杯组委会联合大连隆生服饰有限公司、大连瑞帛商贸有限公司双双与大连杯职业组和院校组金奖选手许怡婷、周嘉祎达成签约意向。大连杯近年来一直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创新驱动,加强办赛成果转化的结果,通过不断努力,把“大连杯”打造成为中国青年服装设计师成长的摇篮和孵化器,成为代表大连的城市名片。

  在本届时装周期间,还邀请专业评委组成专家评审团,开展2019-2020年度大连市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活动,并将这项活动常态化,最终有邵大喜、孙延燕、李薇、张鹏、徐嘉、李挺、于开宇、谢地、高源、薛鑫淼等10人获得2019-2020年度大连市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10人中排名第一的邵大喜最终摘得“金剪奖”桂冠。

  本届时装周取得的成绩较为突出,社会参与度、国际化水平、市场结合度、以及权威性均大幅提高,提升了大连本土服装品牌、设计师在国内外影响力与知名度。成功起到了助推大连市本土品牌及新锐品牌的发展,助力本土优秀设计师、新锐设计师及服装高校作品发布的作用。通过近些年的努力,大连时装周已成为东北亚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发布平台之一,为打造“开放创新之都 浪漫海湾名城”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