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然工坊护肤品金秋上线成分PK国际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7日 13:48

导语:


一直活跃在社交电商前线的天然工坊又出新品类了。

从创立之初,天然工坊就聚焦于女性用户以及日化类天然健康产品的打造,这次上新的品类为女性护肤品。

近年来,中国的护肤品、化妆品零售市场一直在稳定增长,是全球范围内增长最快速的地区之一,目前我国已经成为仅次于日本和美国的第三大消费市场。

但是,在这么高的市场份额之下,国内的护肤化妆行业却一直没有龙头企业,这是为什么呢?

国内化妆品质量参差不齐

调查显示:超过90%的女性被皮肤问题困扰。

绝大多数女性非常重视自己的皮肤问题,但在解决这些问题时,很多女性却是盲目的。

基本上,每位女性的家里都堆有一些跟风购买但实际用处并不大的护肤品。

由于皮肤问题种类太多,成因过于复杂,且大多数用户缺乏系统的知识进行正确护肤,导致解决皮肤问题见效缓慢甚至引发了更多的皮肤问题。

国内市场上的许多化妆品,无法真正的解决皮肤的基础问题,主要根源还是因为产品没有做到足够安全。

像糖皮质激素类、二恶烷风险类、荧光剂、含重金属离子类……这些虽然可以让护肤品在脸上非常快速的见效,但是遗留下来的皮肤危害可能不可逆转。

现在的激素脸,敏感皮肤这么多并且反反复复极难治愈,很大一部分可能是被这些违禁成分所害。

所以,要真正做好一款护肤品,最核心的就是成分的安全。

1.jpg


即护氨基酸洁面乳 配方突破行业壁垒

为了避免更多的消费者被这些可怕的肌肤问题所困扰,也为了让深受这类肌肤问题之苦的消费者能有修护可能,天然工坊基于市场痛点研发出了即护抗衰修护系列。

据天然工坊即护产品负责人介绍:通过研究并且盲测对比了市面上很多一线大牌产品,发现即护这套产品不论是在安全性还是在功效性上都更胜一筹。

即护这次上新的洁面乳、精萃水、护肤乳,这三个产品可以说都各有其核心成分。

比如洗面乳,清洁力度过强对皮肤有损伤,不够的话又洁净不彻底,所以温和安全又彻底的清洁是一款好洗面奶的标准。

即护氨基酸活肤洁面乳,采用纯进口氨基酸,纯度位于全球氨基酸前列;添加了无患子提取物,能轻松卸掉日常的隔离和防晒;4D玻尿酸,帮助皮肤及时补水。

在解决了行业痛点的同时,真正做到了去油不去水,洁净不伤肤。

2.jpg


即护氨基酸活肤洁面乳在强功效的同时,做到了敏感肌、孕妇都可用的安全级别,与此同时还兼顾了环境友好,它的内容物100%可降解。

即护精萃水的护肤黑科技

相比其他产品的护肤三部曲,即护护肤的第二步采用精萃水,它比爽肤水更容易吸收,能更加快速渗透到肌肤底层。

即护每一滴精萃水都浓缩3000万酵母精萃,在抗衰的同时修护肌肤屏障。

有体外和体内数据显示,即护精萃水足量添加的皮肤呼吸因子DRF(酵母菌溶胞物提取物),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活性物,在赋活皮肤的同时还能帮助提高其它活性成分的功效。

它能够提供绝佳的肌肤镇静舒缓及修护肌肤屏障的作用,缓解红肿,提升细胞活力及免疫力,促进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的合成,酵母菌溶胞物提取物一般只在一线大牌护肤品中运用。

3.jpg


即护精萃水还加入了比钻石还要珍贵的抗衰老黑科技成分——富勒烯成分,以许多国际大牌都在用的抗衰明星成分六肽-11作为辅助,28天见证焕颜新生。

富勒烯的抗氧化力是维生素C的172倍,30秒之内就可以被皮肤吸收掉。

这款成分在1996年被授予了诺贝尔奖,它集美白、祛皱、抗氧化、细致毛孔等强大功效于一体。

这就是即护这款产品抗衰的核心黑科技。

即护菁华紧致乳液 1瓶抗氧抗糖抗初老

许多女性常年使用高端化妆品,但效果却甚微,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好东西在脸上不吸收。

像很多常规护肤品中添加的肽类成分,由于分子结构很大只能停留在皮肤表面,没办法穿透肌肤的结构屏障进入肌底,所以只有即时的效果而没有长期的效果。

即护菁华紧致乳液专门针对这一痛点研发。

为了让肽类分子能进入皮肤的更深层次,尽可能多的吸收产品的功效成分,即护采用了用脂质体包裹肌肽,利用相似相容的原理,直达基底层抗糖化。

4.jpg


即护的多重肽类中,有一款是类蛇毒肽,这款肽类很特别也很强大,它与肉毒素类似,可减少使用部位频繁的肌肉收缩而造成的表情纹、动态纹,从而达到使皱纹减少、变浅的效果,但是没有肉毒素的副作用。

即护菁华紧致乳液使用了独特的液晶结构,创新黑科技,以液态晶体结构将神奇活性精萃与多重黑科技抗衰成分封存,直至被乳化,才释放鲜活的修护能量。

据品牌方介绍:当时为了将这款产品做到足够安全,研发团队把前期添加的高含量99%纯度的烟酰胺,替换成了比它昂贵10倍的抗坏血酸多肽来提供美白效果。

熟悉护肤品的业内人士都知道,99%纯度的烟酰胺配方是很多大牌的选择,但对于个别敏感的肌肤来说,可能还是有过敏的风险。

天然工坊为了将过敏度降到最低,在不增加原本售价的前提下,不计成本的选择了更好的配方。

即护的三款产品每个组分都达到EWG绿色安全等级,无防腐体系,无有害添加,全部通过了敏弱肌、孕妇可用的测试,长期使用可以恢复皮肤组织胶原蛋白原有的年轻结构与保湿功能,并且安全评分5.0满分。

5.jpg


据品牌方反馈,在前期试用阶段,近千名不同年龄不同肤质的体验官在试用一定的周期后,好评率高达99%。

价格不贵,效果却堪比许多大品牌,即护抗衰修护系列是一套超值到让人尖叫的产品。

好产品就是要解决行业痛点

“颜值经济”当道,护肤品、化妆品消费从“可选” 变成“刚需”,行业规模保持较快增长。

2019 年双十一期间,护肤和美妆类产品销售额排名第三,仅次于单价较高的手机数码和家用电器,整体来看,行业呈现出持续的高景气。

对自己好一点、重视颜值、内外兼修,已经成为女性实现美好生活的标配。近年来,随着许多护肤品不安全的负面新闻频繁爆出,安全护肤已经成为女性在选择护肤品时的第一需求。

天然工坊平台以天然、健康、环保、实惠为产品理念,主打产品竹妃纸巾四年多已经卖出6.6亿多包,成为了竹浆纸巾的领跑者。后续,天然工坊也打造了不少的爆款产品,都受到了用户的青睐。

一款好的产品,应该是为解决市场痛点而生,真正的满足用户的需求,投放到市场后必然会带来热销。

期待更多的好产品能真正的服务于用户和带动整个行业的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