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道普云测试SaaS平台正式对外发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7日 14:43

导语:9月23日,2020年中国软件质量创新峰会在济南成功召开。

9月23日,2020年中国软件质量创新峰会在济南成功召开。作为优品软件培育计划技术支持平台,道普云测试SaaS平台正式对外发布。道普云测试SaaS平台,是济南市市中区政府、山东道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省软件评测中心)、Micro Focus三方战略合作成果。

道普云测试SaaS平台集成了Micro Focus的Fortify Weblnspect,LoadRunner Enterprise和Fortify SCA三款产品,是目前国内屈指可数的可以同时提供性能测试、代码测试、Web应用安全测试、移动应用安全测试、功能自动化测试的云测试平台。

Micro Focus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明华在峰会现场发表致辞时表示,回望Micro Focus与济南市市中区政府、山东道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以来,三方一直坚持利用各自优势资源,携手打造一流的云测试SaaS平台。Micro Focus成立至今已有44年历史,将继续利用自身在数字化领域积累的丰富的经验,全力支持道普云测试SaaS平台的发展。

Micro Focus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明华为道普云发布致辞.png

为确保道普云测试SaaS平台顺利上线,Micro Focus与山东道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投入了大量技术人员进行平台的研发建设。山东道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由山东省软件评测中心(成立于2000年)整体改制成立,深耕软件测评领域二十余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道普云测试SaaS平台基于Micro Focus公司技术支持、山东道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二十余年的丰富测试经验,将云计算、容器技术、微服务技术、Rest API技术、SaaS模式等最新的技术和模式应用到平台开发中。搭建标准统一、功能完善、系统稳定、安全可靠、纵横互通、集中统一的云测试服务平台。帮助企业优化管理,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并为其提供安全保障。

道普云总经理张峻在中国软件质量创新峰会介绍SaaS平台创新技术.png

道普云测试SaaS平台总经理张峻在峰会现场做了云测试创新实践分享专题讲座,针对软件工程所面临的新挑战,现代软件需求的应对思路以及云原生技术对测试带来的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同时介绍了道普云测试SaaS平台的建设思路和技术构架。

他表示,下一步平台将坚持技术创新与研发投入,深耕软件测试领域,开展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信息技术领域软件测试工具的研发,助力软件测试从业队伍专业技能提升。

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信息产品检测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会长代红、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处长李元广、济南市市中区政府副区长刘松、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副处长赵配才、Micro Focus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明华、山东省数字经济协会秘书长张凯丽、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灿军共同参与了发布仪式。

道普云测试SaaS平台,优品软件培育计划发布.png

道普云测试SaaS平台发布仪式

本次峰会由中国软件测评机构联盟(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信息产品检测技术应用专委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举办,山东省数字经济协会、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主办,山东道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道普云(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Micro Focus联合承办。会上还发布了“优品软件培育计划”,面向软件企业培育10万个优秀软件质量工程师、1万个优秀软件产品、1千个优秀软件企业。

作为优品软件培育计划技术支持平台,道普云测试SaaS平台将联合Micro Focus提供技术认证培训、邀请国内外专家开展百场前沿技术讲座直播、帮助企业获得“上云补贴”的同时,提供专属优惠和部分试用资源。助力企业提升人才技术水平、优化团队管理体系、降低企业成本支出,促进我国软件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