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五年狂奔·25倍高速度,四十九坊中国第一圈层酱酒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 08:55

导语: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整体线下交易受到限制,白酒行业整体低迷,但是酱酒却在逆势增长,给酱酒企业带来了发展机遇。

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整体线下交易受到限制,白酒行业整体低迷,但是酱酒却在逆势增长,给酱酒企业带来了发展机遇。而四十九坊作为互联网行业知名的酱酒企业,在整体市场的影响下实现了新的突破。

8月22日,中国酒业侠客会在广州盛装亮相,来自四十九坊全国各地的销售分公司大侠齐聚一堂。

此次四十九坊五周年庆典,主题为破局重构,少林扫地僧张传宗畅谈公司五年连续倍增奥秘,描绘四十九坊进军新零售,重构“人货场”的蓝图,并推出破局一书。

2015年,四十九坊呱呱落地,五年狂奔,四十九坊已经成长为中国酒业新物种。

五年之间,四十九坊在全国成立了上百家分公司,发展众多会员与股东。公司年均增速达到116%,2019财年销售额突破10亿,跑出5年增长25倍的高速度。

除了业绩连续五年翻番,四十九坊在酒业创造了诸多业绩。

通过联盟裂变方式,四十九坊打造出中国酒业最大的社群、圈层营销组织,四十九坊酒跻身于中国第一圈层酱酒品牌。

公司通过异业联盟,与余世维培训、格局商学等七大培训机构合作,携手杨丽萍等知名艺术家进行营销创新。四十九坊品牌广为知晓,客户遍及IT、艺术、工程建筑等多个行业,成为中国百万企业家认可的酱香白酒。

历经五年发展,四十九坊通过产业社群方式,成功进入酱香白酒生产环节,规划产能达到数千吨,为公司打造百年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盛典,四十九坊不仅邀请杨丽萍、韩磊现场助阵,同时发布酱酒新品泰斗,脱口秀大咖北美崔哥发来视频祝贺,新书破局也首次与大家见面。

张传宗表示,五年奔跑,公司在酱香白酒领域已经具备一定体量。未来数年,只要能保持40%的增速,就有望撞线百亿,跻身中国酒业前十,并成长为千亿市值公司。

下一个五年,四十九坊要做透圈层走向公众;要以新零售为核心理念,建立最大的连锁终端;要做透酱酒,剑指百亿;要完善生态链布局,共筑理想家园。

可以看出,五年化蛹成蝶,四十九坊已经从过去的社群、圈层全面向新零售转型。公司积极布局四十九坊连锁、四十九坊小酒馆、四十九坊网红电台等,正如张传宗所说,要让广大中产阶层感觉到品牌好、产品好、服务好,为他们过上幸福生活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