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药易购拟于深交所上市 营业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0.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 11:10

导语:近日,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纵药易购)首发申请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近日,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纵药易购)首发申请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药易购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2391.67万股(占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25.00%),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据了解,合纵药易购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院外市场”的医药流通综合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医药电商、品种代理及分销、医药物流、药品零售等领域,占据四川省内80%以上的医药连锁企业。

专注院外市场医药流通行业业绩快速增长

作为一家专注于院外市场的医药流通综合服务商,合纵药易购通过不断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一站式的采购体验、准时高效的配送体验、贴心完善的服务体验,近年来取得了不错的业绩。根据招股书披露显示,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合纵药易购实现营业收入15.87亿元、20.24亿元、22.89亿元。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达 20.12%,呈现良好的增长趋势。

突破资金瓶颈升公司综合市场竞争力

招股书显示,合纵药易购以“深度服务广大院外市场终端客户”为愿景,致力于成为医药流通一流综合服务商,同时指出,现有产能不足、资金需求较大是公司发展面临的瓶颈。对此,合纵药易购制定了应对计划,主要为建设“合纵医药电商物流中心项目”、“药易达物流配送体系建设项目”、“电子商务平台优化升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等

而IPO成功能为合纵药易购突破瓶颈提供巨大的驱动力。将有利于合纵药易购进一步提升在电商服务、仓储物流服务方面的能力,提高业务规模和业务范围,增强现有服务的市场竞争力。

本次如能顺利登陆资本市场,无疑将助推合纵药易购进入发展加速阶段,募投项目顺利实施将增强该公司的竞争优势,进一步巩固在医药流通领域的领先地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