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人运通高合HiPhi X上市后的第一“战”-北京车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 14:41

导语:自华人运通官方宣布将于本月月底在北京车展全球上市以来,众多汽车爱好者日盼夜盼,终于迎来属于华人运通的高光时刻。

自华人运通官方宣布将于本月月底在北京车展全球上市以来,众多汽车爱好者日盼夜盼,终于迎来属于华人运通的高光时刻。

9月24日晚上7点,华人运通召开了全球发布会并宣布高合HiPhi X正式上市,这款国产豪华智能纯电车汽车高合HiPhi X售价为68-80万元,这样的价格确实令人咋舌,对于国产自主品牌来说高合HiPhi X的售价不能说是后无来者,确实也是前无古人了,对于这款已经完全突破了国产售价天花板的车型它到底怎么样?据相关报道,当日北京车展现场众“星”云集,众多汽车名家汇聚一堂,纷纷向汽车“巨匠丁磊求教。

作为一辆主打智能化的纯电SUV来说,高合HiPhi X的设计感还是非常前卫的,整体车身充满了几何线条,显得力量感十足整车造型风格相当科幻。令人注意的还是灯组部分,感觉高合HiPhi X还是非常用心的。

当然在设计上个人最喜欢的还是高合HiPhi X的门,这种设计个人印象中在国产中除了一些概念车以外是非常少见的,而高合HiPhi X量产之后的对开门和鸥翼门相结合设计更是让这款车的档次感和超前感全面提升,在国产车中绝对是鹤立鸡群的存在。而且此次高合的展台隔壁就是特斯拉,高合HiPhi X开启鸥翼门之后完全就是和Model X一较高下的存在。

14.jpg

除了外形之外,内饰设计也是华人运通高合HiPhi X值得关注的地方,科技感非常的高,竖版16.9英寸中控屏、14.6英寸全液晶仪表,与副驾的19.9英寸娱乐显示屏实现三屏智能交互,不仅如此,华人运通高合HiPhi X还配备了Meridian英国之宝定制的可进化音响系统、奇华顿定制香氛、超豪华级的半苯胺(Semi-Aniline)真皮、Ultrasuede车顶等豪华配置,哪怕是进口豪华车型也是非常少见。

15.jpg

16.jpg

当然华人运通旗下的高合HiPhi X最大的特点还是智能化,在北京车展现场我们了解到,拥有出众的全车OTA能力,可以通过不断自主学习和远程软件迭代,在不改变硬件的前提下带来性能和体验的持续进化。同时高合还将搭建开放共创平台HiPhi Lab,包括面向用户的极客世界、面向极客或第三方开发者的开发者平台,这样开放的设定完全可以让车主自行定义自己的爱车,这也是科技以人为本的价值体现。

另外像什么自动驾驶辅助,L3自动驾驶也就不多说了,个人觉得更值得关注的还是像ICC智能领航、HWA高速驾驶辅助、TJP拥堵代驾,以及基于车路协同的L4级全自主代客泊车等创新功能,这些功能可以说是在华人运通高合HiPhi X上第一次看到,可以说在这些方面高合HiPhi X走在了全球汽车的领先地位。

其实总体来说,华人运通高合HiPhi X不仅仅是价格强势,其配置和科技感依然非常强势,每一项配置和设计感都感觉是一个个的重音符,给予我们强烈的冲击。国产车能像这样确实值得我们骄傲,可以说这次北京车展上对华人运通高合HiPhi X的走马观花更加确定了我们对于国产车未来的信心,当然也希望能够有机会切身体验一下华人运通高合HiPhi X。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