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欢太数科与南京银行达成合作 ,共同打造数字金融新生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 16:23

导语:近日,欢太数科与南京银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目标,将共同推动数字金融的持续创新和发展。

近日,欢太数科与南京银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目标,将共同推动数字金融的持续创新和发展。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品创新、科技赋能、用户服务等多方面开展长期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数字金融产品的创新和发展。

欢太数科作为欧加控股旗下金融科技品牌,为OPPO、realme、一加等手机品牌提供金融科技服务。欢太数科公司于2018年正式面世以来,一直秉承“用科技赋能金融,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的企业使命,依托于先进的手机终端安全技术和强劲的大数据处理能力,通过大数据风控、精准营销与获客、客户管理平台,与合作伙伴针对目标细分客群共同设计创新金融产品,联合进行风控建模,通过数字科技提升行业效率,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科技转型。目前,欢太数科已经触达出行、旅游等多个行业,连接多元场景和多元人群,为合作伙伴提供产品开发、流量获客、营销运营、管理监控等工具。为消费者及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有效率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目前,欢太数科已覆盖3.7亿的手机终端用户,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场景,已构建精准营销获客、智能审核、大数据风控、资产匹配以及智能客服的全链条服务。

谈到此次合作,南京银行表示,欢太数科作为数字金融行业的代表企业,南京银行非常期待未来双方联合推动数字金融创新,在金融服务的各环节提效率、降成本、优化用户体验等维度上展开深度合作。希望通过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进数字

化的智慧银行建设步伐,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人性化、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欢太数科CEO徐立夫表示,南京银行是国内优秀的综合金融服务商,欢太数科非常期待能与南京银行一起继续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探索,为更多人提供安全、便捷、值得信赖的数字金融服务,加快推动中国的数字金融创新走向新阶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