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开店宝集团让小微商家收单更加安全快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09:59

导语:

近些年来,网络信息技术和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让人们享受到现代科技带来的便利,尤其是目前流行的快捷支付方式的出现,让大家出门再也不用携带现金,用手机轻扫便能完成支付,商户也免去了现金交易的繁琐,提高了经营效率。但是,快捷的支付方式虽然为大家带来了方便,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也给不法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为了让客户得到更加便捷、安全的服务体验,开店宝集团为小微商家等客户提供了POS机和贴心的服务,让小微商家收单更加安全快捷。

\

  开店宝集团2012年在上海创立,是中国领先的支付科技公司,公司以科技为驱动力,不断深化支付科技、数据科技、金融科技等综合服务,为小微商家的经营实现全面赋能,建立以小微商家为核心的商业生态体系。

  在防范电信等诈骗方面,开店宝提醒大家:接到他人的网上借钱、转账等要求时,最好当面或打电话与本人核实清楚;如果有朋友或者亲人通过聊天软件来向你借钱,不要立马转账,转账之前要跟朋友打电话确认一下;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话,遇到事情之前不妨在冷静下来好好想一下事情的前因后果,对方是否可信等;万一被骗,要立即停止操作,并拨打110报警。

  为充分保障自身利益,大家除了要加强防范意识外,选择安全可信的支付工具会更有保障,其中,开店宝POS机的出色优势成为不少客户首选,该机有以下特点:首先,开店宝坚持发展支付、数据服务,提出了以技术驱动的发展思路,投入较多的人力物力财力,掌握了领先行业的技术,为发展智能POS机创造了条件;其次,提供了智能支付体验。开店宝在解决收单问题的同时,还为商户提供了数据等服务,有助于店铺管理和商家决策。

  另外,开店宝POS机更加安全可靠。开店宝深耕支付领域十余年,始终把支付安全摆在技术研究、产品创新的前面,通过反复研究和不断测试,研制出多项安全技术,带给商户安全支付体验。开店宝POS机支持刷卡支付、扫一扫、收款码、银联二维码、NFC支付等方式,解决了小微商家绝大多数支付问题。

\

  一直以来,开店宝集团从未停止过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坚持把服务小微商户作为经营理念,并将技术研究摆在首要位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产品与服务。帮助客户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以先进科技为小微商家经营赋能,开店宝集团让小微商家收单更加安全快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