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买宝马还是奔驰?别相信老司机的话了,看这就够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0:02

导语:

 对于很多人来说,提到“大众版豪车”,马上就想到了宝马、奔驰。随着经济生活越来越好转,大家逐步有能力去购买豪车了,可是问题也随之而来。真正要买的时候,在宝马和奔驰之间该如何选择呢?

  严格来说,二者之间想要对比,参考的因素还是比较多的。

  比如从品牌历史来看,奔驰作为汽车行业的先驱,成名较早,资历也相对比较老。而宝马则稍微晚于奔驰。按照品牌的年龄来说,奔驰可以算是老大哥了。

  但买车不能只看品牌历史,而是要看性能。奔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相对来说在汽车界的造诣还是屈指可数的,尤其是设计风格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这一领域,宝马也毫不逊色。前身是飞机制造商,水平自然不言而喻,而且宝马在燃油方面的优势,又要比奔驰略胜一出。

  车的舒适度也是购买时必须参考的一项指标。很多商务人士为了在符合自身气质和档次的同时满足舒适度的要求,都愿意选择购买奔驰。不过圈内也流传这样的一句话,“开宝马坐奔驰”,毕竟由飞机制造商打造的发动机,根本上保障了宝马的驾驶性能。

  在网上还有很多老司机,从具体的参数进行了详细分析。对于并非玩家的购买者来说,越看参数越不知道怎么选择了。有必要奉劝一下准备入手这两种车型的人,没事干就不要看参数,现在看不懂,即便是买了之后也不一定能看懂,徒增选择的压力。

  对于大部分购买者来说,除了对性能、设计、风格进行对比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要参考整体的性价比,真正的答案就是选择性价比高的车了。而价格又是决定性价比的关键因素,最近的价格可是让人眼前一亮。

  基于汽车补贴政策,苏宁易购928狂补日直接放出大招,2020款宝马525Li M 运动套装版的官方指导价为42.69万,苏宁易购大力补贴狂降8万,只要34.8万就能开走了。这其中不会在产生任何预装和额外花费。

  有了这样的价格优势,选择宝马还是选择奔驰,答案岂不是明明白白的了吗?当然除了宝马的优惠之外,928狂补日还有大闸蟹、茅台、戴森、小米苹果、海蓝之谜、任天堂等大牌也在清单之中,其中戴森吹风机也直降400多元,这力度也太大了点吧。

  有苏宁这样的928狂补日福利加持,真是买到就算赚到,轻松实现省钱的同时还能大幅度提升生活品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