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校软件搭建无章法,小鹅通技术服务来助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0:03

导语:今年开始,越来越多的线下企业开始转型线上,尤其是线下教育机构,对于线上转型的需求更加迫切。

今年开始,越来越多的线下企业开始转型线上,尤其是线下教育机构,对于线上转型的需求更加迫切。网校软件,作为线上转型的承载平台,成为了更多企业线上转型的关键。小鹅通为教育机构搭建的网校软件凭借其易用性受到了更多的欢迎。

网校软件

成熟的技术团队,为客户节约成本

小鹅通的网校软件身为技术能力较为成熟的第三方服务商,面向市场需求,为自己博得了更多的机会。如果企业要独立搭建技术团队,实现从0到1,需要相当的研发成本,而小鹅通的网校软件完备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方在零技术基础上搭建独立网校。教育机构可通过小鹅通的网校软件,进行包含图文、音频、视频、电子书、训练营等形式的授课,其中直播方面,小鹅通的网校软件已经能够支持多样化直播教学,如图文语音、在线直播、视频录制、桌面共享直播、PPT直播等。

网校软件

打通微信业态,助力私流量运营

互联网的突飞猛进,流量逐渐见顶,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迫切需要完成从公域流量到私域流量的转化,所以就衍生出对能够承载这些私域流量的场所的需求。小鹅通的网校软件,打通了微信生态,恰好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能够实现用户引流、线上课堂、品牌推广、商业变现这样闭环的场所。尤其在微信群直播功能的布局上,小鹅通已经做好了技术储备,群直播功能将大大提升小鹅通网校软件的易用性,降低获客成本。

内置200多项功能,提高助学服务

发展至今,小鹅通的网校软件已经陆续研发出200多项功能,全面助力各行各业实现线上转型升级。为了增强用户粘性,提高客户体验,小鹅通的网校软件在数据分析与助学服务方面也提供了一系列服务。在助学服务方面,小鹅通的网校软件打造了一系列助学工具,包括作业、考试题库、教辅周边等线上线下教学授课工具,解决学员积极性、课程复购转化率不高等一系列问题。

网校软件

在众多易用功能的加持下,小鹅通的网校软件自然而然能够获得教育机构的认可,在未来,小鹅通的网校软件将继续以基础功能服务小鹅通的三大基础模块,扩大其品牌影响力,给更多企业和机构带来更好的线上教学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