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只要1分钟,okex开启DeFi傻瓜模式,区块链时代来临?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0:08

导语:


从区块链技术出现的那一刻起,就催生了很多奇迹,其中就包括比特币。而最近火热的DeFi,同样与区块链技术密不可分,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DeFi,我们今天就来聊聊DeFi挖矿。

众所周知,DeFi质押挖矿的模式回报率比较高,但是参与难度相对比较复杂,把很多想要分一杯DeFi羹的用户拒之门外。同时,如果你的资产不够多,很可能收益还不够交转账手续费的。为了解决这些问题,okex早已开启了DeFi挖矿,将繁琐的DeFi挖矿模式进行了简化,用户在参与的时候只需要一键就能够实现挖矿赚币目的。



在okex交易平台的赚币板块下,用户可以一键挖矿赚币,不再需要繁琐的步骤,同时也不需要支付高昂的gas费用,不论你的资金大小,都能够轻松参与。这种傻瓜式的参与体验,吸引了很多新用户的加入。对此有很多投资用户表示,okex真正的开启了傻瓜式挖矿模式。



作为全球知名交易平台的okex,在很多方向上都在引领着加密货币的走向。后面其它交易所必然也会开启DeFi简化模式,吸引更多用户参与进来。至于DeFi市场到底有多大,我们可以根据okex近期的统计有一个了解。据okex统计,目前DeFi项目的总市值已经达到了108.8亿美元,总锁仓量也达到了131.3亿美元,DeFi赚币产品累计总投资额为175580000美元。至于行情方面,目前okex上的DeFi币种出现了普涨现象,市场上对于DeFi的热度依然没有消退。



其实,进入9月以来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出现了回调走势,相比于之前以太坊不断拉升,近期以太坊来回波动却是常态。之前以太坊强势上涨的原因和DeFi息息相关,众多资金注入DeFi市场,让以太坊等主流加密货币也呈现了水涨船高的走势。目前的回调,也是市场回归理性的必然阶段。



至于在接下来的十月,DeFi能否再度引领市场,还要看市场上不会不出现爆款项目。当然,如果更多的DeFi项目被okex交易所简化,也有可能会出现新的热度行情。因为okex简化后的DeFi挖矿,可以让用户更方便的加入DeFi,从而吸引更多的资金,减少市场上的流通,从而推动市场。在市场不断成熟之后,大家期盼的区块链世界也许就不远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