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宠物飞毛很困扰?大吸力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0:55

导语:

在如今“全民养宠”的社会时代,国民家庭豢养宠物的比例已达到了百分之六十以上,而经过调查发现,许多养了小猫小狗的家庭每到夏秋季节,宠物的毛发就会飞得满屋都是,不仅不卫生,而且还会影响呼吸道健康。那么如何才能解决毛发困扰呢?这时候,拥有一台吸力强劲的无线吸尘器就显得至关重要。

手持式无线吸尘器是专为家居清洁而生的,而下面这款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更是被称为“毛发克星”,强推“宠物主人们”入手!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是德国TOMEFON(斐纳)环境公司出品的旗舰级室内清洁产品,专门应对毛发飞絮、垃圾杂物、浮灰尘螨等清洁痛点问题。其内置强力数码电机与无刷永磁马达,核心动力强大,每分钟转速可达80000rpm,实现了8500帕的旋风吸力,高效扫吸毛发、灰尘及家中各种常见的颗粒污染物,即使是隐藏在缝隙的细小微尘也能瞬间拔除,同时产品还集合理短风道设计与整机降噪技术于一身,使其在快速集尘的同时保持安静,让用户远离噪音困扰。

养宠物的人们应该都知道,宠物的身上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细菌和螨虫,所以为了避免用户们受到尘螨威胁,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研发团队呕心沥血,为产品配置了尘气分离旋风过滤系统,该系统能够灵活利用离心力,通过HEPA洁尘滤网分离灰尘与空气,将灰尘杂质统统甩入尘杯内,在保证吸力稳定的基础上净化螨虫及病菌,保持室内良好卫生环境,每天有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相伴左右,畅快享受舒适健康生活。

当然,家居日常清洁不止祛除毛发尘螨这一方面,在功能设计上,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将“创新与人性化”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首先是在手柄采用上,产品借鉴了物理力学平衡概念,搭配防滑胶套,最大程度的提高了吸尘器操作的安全性,持握相当舒适,清洁自如零束缚。其次,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清洁功能也是多元化的,产品刷头可270度随意转动,通过卡扣连接不同功效的清洁吸头,自主调节长短柄模式,从容应对高处及低矮区域等卫生盲区,百分百覆盖整间屋子,尽全力的为你提供最佳清洁方案。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综合性能与实力在欧洲乃至国际市场均处于领先地位,而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更是能全面的满足中国家庭需求,无论是清理宠物毛发还是日常卫生打扫都使小菜一碟,可谓是众多养宠家庭们的福音,室内清洁的小帮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